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1:57:3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變態 司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5 周六 晚上....

哪天下午 去打撞球 跟朋友打 後來 想繼續打 又再包四小 ...

差不多8點多吧 我先走了... 去三多夜市 逛一圈就出來..

習慣性的 做小黃回家.... 好死不好 遇到變態司機 看他老老得樣子

斯文斯文樣 沒想到是個變態 ..... 經過如下↓↓↓

司機: 去哪裡 ??

我: 西盛街!

司機:來這裡尬麻?

我:來逛夜市得阿!

司機:你多大阿?


我:什ㄇ東西?

司機:你ㄐ歲?

我:15阿!

司機:你是原住民?? 原住民胸部不是都很大??

我:= = 無言!!!

司機:我來看看!!

我:罵他神精病~

我:我要再光小旁邊下車..

司機:他還跟我說...確定在這麻 還是再別ㄉ地方..


我:我要下車.. 我要跳車 ....

司機:他鄧我

我:哪錢丟給他 .. 就跑下車....>>>>>>>>>>>>>>>>>>>>>>>>>>>>>>>>>

好可怕 好可怕 又好緊張 ....

下車之後 再路邊上哭...丟臉死了... 我恨小黃...
以後再也ㄅ要一個回家了....
除非意外.... 呼........

再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 ............. 有誰來陪我?>>...

哪怕只是一通電話也好.... 當時的我 真的不知道 該怎ㄇ做...

好可怕ㄉ一天..... 有生一來 第一次遇到...... 難忘的恐怖經驗!!!

台長: ☆° 瑄瑄╭☆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