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7:33:0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 - 感覺變了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 *
到底是什麼東西 ?!
是幸福 ?! 是開心 ?! 還是 ....
誰能說明 ..
眼淚的落下到底是因為什麼心情 ?!



看著你悶為了愛情傷心
心疼你悶
但是你悶總是堅強的說
沒關係 我可以
是嗎 ?!
一切都只是放屁 !!



給咪咪 *

- - - - - - - - -


誰瞭解 真心的付出換來離別
我相信 愛情沒有永遠
by 徐懷鈺 紛飛

我悶的心情就是這首歌
之前唱給你聽的 寫的很真芭

聽了你昨天說的話
很想哭
不要因為依個不值得的人而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
你在哭 他又看不見
你傷心 他一點都沒感覺
你何必 .. 痛傷欲絕 ?!

寶貝 勇敢點 笑著跟他再見
讓自己快樂 讓他後悔
讓他知道 失去你 是他吃虧 ...
真的不需要 也沒必要
為了他 毀惹一切

永遠會在這裡 聽你說心情
聽著你的開心
會陪你笑 陪你哭
你懂得 ..
我叫你小機掰 你叫我小賤人
誰也少不了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開始 習慣 - -
這一切


有好多人陪著我
會努力笑出真心
因為 ..
還有你 ^^



或許你還不懂我的心
時間 !
就讓它證明芭 .
(寫給小哈的 ^^ 還有另依個人 ^^ 是誰ㄚ ?! 乾你屁事 ^^ )
小哈永遠排第一 ^^ ..

嘻 .. 笑了 ^^

台長: 嘻 ω 涓妹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