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5:48:4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子 ,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

         逼逼 ▪▪▪ 請注意看遊戲規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貳) 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 *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 ♫ ♡ ♪ ㌔ ★ ㌔  開 ♪ 始  ♡ ♫ ☆ ㌔ ★ ♪ ♡  

              ◈ 布洨丁 …► 私密檔案 。



 ♥▪▫ゝ 填寫日期 --► 【 2oo7/o3/20 】,,*

 ♥▪▫ゝ 我的名子 --► 【 葉布丁 】,,*

 ♥▪▫ゝ 我的綽號 --► 【 布洨丁 】,,*

 ♥▪▫ゝ 我的性別 --► 【 GirL 】,,* 

 ♥▪▫ゝ 交往性別 --► 【 BoY 】,,*

 ♥▪▫ゝ 我的年齡 --► 【 12 】,,*

 ♥▪▫ゝ 我的破蛋 --► 【 84/3/8(國曆)】,,*

 ♥▪▫ゝ 我的星座 --► 【 雙魚 】,,*

 ♥▪▫ゝ 我的住所 --► 【 土城 】,,*

 ♥▪▫ゝ 我的興趣 --► 【 聽歌 玩 混 】,,*

 ♥▪▫ゝ 我的專長 --► 【 唱歌 】,,*

 ♥▪▫ゝ 有無寶貝 --► 【 有 ,很多 】,,*

 ♥▪▫ゝ 有無手機 --► 【 枚 】,,*

 ♥▪▫ゝ 有無即時 --► 【 有 】,,*
  
 ♥▪▫ゝ 有無MSN - -► 【 枚 】,,*
 
 ♥▪▫ゝ 有無無名 --► 【 之前有 】,,*

 ♥▪▫ゝ 有無雅虎部落格 --► 【 枚有 】,,*

 ♥▪▫ゝ 有無報台 --► 【 有 】,,*

  


  --------------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 楊丞琳 】,,*

 ♥▪▫ゝ 最恨的偶像 --► 【 飛輪海 】,,*

 ♥▪▫ゝ 最愛的歌曲 --► 【 電音 , 舞曲 】,,*

 ♥▪▫ゝ 最恨的歌曲 --► 【 老歌 】,,*

 ♥▪▫ゝ 最愛的物品 --► 【  可愛 , 飾品 】,,*

 ♥▪▫ゝ 最恨的物品 --► 【 雄娃娃 】,,*

 ♥▪▫ゝ 最愛的風格 --►  【 可愛的 】,,*

 ♥▪▫ゝ 最恨的風格 --► 【 優雅 】,,*

 ♥▪▫ゝ 最愛的顏色 --► 【 黑 , 白 , 紅 】,,*

 ♥▪▫ゝ 最恨的顏色 --► 【 紫 】,,*

 ♥▪▫ゝ 最愛的人  --► 【 寶貝 】,,*

 ♥▪▫ゝ 最恨的人 --► 【 爸爸 】,,*




  -------------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 【 不想 ,無聊到爆 ! 】,,*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 【 打報台 】,,*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 【 不快楽 ,無聊 】,,*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 【 人 】,,*

  伍. 你愛我嗎? (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 不愛 】,,*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答: 【 無名人士 】,,*


 點名: 不想點 ,

台長: ﹡Is`Me,°[憨小布]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