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0:19:5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妳了..
    離他遠點好嘛?




    也許是我忌妒
    也許是我羨慕
    也許是佔有慾
    很多很多也許 …




    是我遜..做任何事情總覺得他會跟妳說
    不想在妳面前抬不起頭,於是很多事情想做就都不做了
    我的請求 ... 離他遠點 ... 好嘛?









    讓我看了對妳好怨恨 *
    這叫女性的復仇 = = + (?!)









沒有人會知道





傻呼呼的我
在心裡用刀割上一回又一回。






















台長: 娃娃娃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台北冷空氣 ,,
此分類上一篇:‵★ 懲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