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6 22:57:14| 人氣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我不夠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jpg


我知道,在你心理,我,永遠不夠好。

我以為,維持一個家庭很簡單。

我以為,維持一個人的心不變很簡單。

我更以為,我可以好好安穩的把你留在身邊。

曾經,你對我說過,

愛我,直到,我不愛你為止。

曾經,我也對你說過,

我會愛你,直到,生命消失的那天。

戀愛時的甜蜜,

我還記得,你呢?





生活上的不如意,我們說過,

要說出來,不能憋在心裡。

但,我們卻都沒做到。

『交心』,

『溝通』,

『坦承』,

『信任』。

是維護婚姻最大的通道,

我們卻,只做到溝通。

你說,

我年紀小,看的比較窄。

無法做的很周全。

我只能在夜哩,細細的想著你說的話,

慢慢吸收,慢慢讀解。

終於,

我越來越了解你,

我懂你的眼神ˋ你的表情,

可是,我發覺,

什麼都不一樣了。

有了家庭,整天柴米油鹽醬醋茶,

樣樣要用到錢。

『貧賤夫妻百事哀』,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生活上有了爭執,

一點小事也能吵得天翻地覆。

但,最近,

我發覺,以前的我,真的很幼稚。

男人,是我自己選的,

扯了男人的後腿,

只能證明,我的眼光有問題。

一個幸福的女人,

是可以自己獨當一面,

一個幸福的女人,

是可以苦中作樂。

一個幸福的女人,

是絕對不會讓自己陷於不幸的環境中。

就算沒錢,又如何?

生活苦點,又如何?

能跟自己最愛的人,

在一起一輩子,夫復何求?

我等,你說要給我的,

婚姻照。

台長: 『魚。子。碎。心。鎖』
人氣(96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の愛★ |
此分類上一篇:貪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