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7:41:05|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駭客ㄉ對話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小喬 ” 。: ?
蔡瓜: 給你看個多吸
『『 × 小喬 ” 。: 幹麻?
蔡瓜: 照片拉
蔡瓜: 去看看]
『『 × 小喬 ” 。: 位啥?
『『 × 小喬 ” 。: 你一定是駭客
『『 × 小喬 ” 。: 幹麻盜別人ㄉ?
蔡瓜: 意味 這
『『 × 小喬 ” 。: 你有病嗎?
蔡瓜: 去看下拉
蔡瓜: 沒有拉
蔡瓜: 我的照片也
『『 × 小喬 ” 。: = =
蔡瓜: 去看下
『『 × 小喬 ” 。: 我跟你交情沒這ㄇ好吧...
蔡瓜: 你 去看下拉
『『 × 小喬 ” 。: 我不跟駭客打交道ㄉ
『『 × 小喬 ” 。: 你滾
蔡瓜: 去死
『『 × 小喬 ” 。: 哈哈
『『 × 小喬 ” 。: 承認你是駭客ㄌ
蔡瓜: 你去死`
蔡瓜: `懂
『『 × 小喬 ” 。: - -
『『 × 小喬 ” 。: 你本名是啥?

蔡瓜: 台灣豬
『『 × 小喬 ” 。: 那你就不是本人ㄌ
『『 × 小喬 ” 。: 我確定


蔡瓜: 黃 XX → (真ㄉ是我ㄉ名字.在此隱藏.我想大概是他在及時上打ㄉ名稱吧!所以他是用複製ㄉ)


蔡瓜: 你去死 拉
『『 × 小喬 ” 。: - -
『『 × 小喬 ” 。: 我說你ㄉ名字
蔡瓜: 你相信我
蔡瓜: 你不相信我
『『 × 小喬 ” 。: 那我們導叫什ㄇ名字?
蔡瓜: 欄的跟你 說
蔡瓜: hettp://goodman.w58.bizcn.com/asgame.scr 偶的藝術照





這ㄍ駭客..最後惱羞成怒ㄉ下線ㄌ~我一開始就知道他是駭客~
我就跟他耗下去~看他能說什ㄇ東西~哈哈~好笑ㄉ對話~!
達不出我ㄉ問題就下線ㄌ~這ㄍ好笑XDD

台長: 》。小喬 × 〃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買尬@0@好熱-口-||
此分類上一篇:喜宴~XD

£笑*梨ㄗˋ:)
只能說你是天才  = = 
這樣也能拉咧...
敗給你辣
2007-06-18 19:07:41
版主回應
哈哈~~~
好玩捏~
2007-06-19 18:0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