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15:52:45|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是真的.......離開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昨夜

他走了

功成身退了.......

 

不小心讓他受傷的第一次

我就好心疼

但是他還是帶著傷繼續跟著我

走過多少歲月

拍過多少歡笑

幾萬張的照片

紀錄我開西和不開西的每一瞬間

 

讓他受傷的第二次

我有點小生氣

但是無可奈何阿

 

最後是我

他是死在我手裡

我以為我扣住了

我放手了..........................

他又掉到地上了

重重的摔下去

這次真的沒得救了

 

沒有相機

我的人生開始變黑白了

相機對我有多重要

看我的相簿就知道

哀..........

真的有點想哭

因為我沒有好好保護他

有感情了

陪在我身邊三年多了

吼今年 我們沒辦法一起跨年了

不喜歡我偷拍的朋友 開西嗎???

我沒有相機了............................

盪到谷底了

 

謝謝貼心的楊邡雯

說要借我相機拍

如果真的有必要我不會跟妳客氣啦 謝謝謝謝~

樂天派的我 

是不是該開西我還有手機可以拍?

但是 我笑不出來啦

 

我是一個很重感情和感覺的人阿

對我好的人 我都知道也都感覺到了

我也會無私的對我愛的你們付出

 

喜歡像今天這樣

雖然心情不美麗

但是能自在的待在蛋殼裡

聽著最愛的杰倫唱歌

可愛的 悲傷的 搖滾的 嘻哈的....

只要是周董唱的 怎麼都那麼好聽阿

想哭就直接哭

不用掩飾和顧全氣氛

想睡就睡好舒服呀

想發呆就盡情的發傻

 

有一個人可以去死了

根本就是人渣

媽的我昨天真的很火

很氣自己為什麼要忍住

我真他媽的想狠狠的揍你一拳

你去死啦 看

憑什麼欺負我朋友

你到底憑什麼

因為種種事件 你也已經不是我朋友了

你 真 的 可 以 去 死 了 

 

 

台長: 蛋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心講話了
此分類上一篇:禮貌兩個字 到底會不會寫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