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00:59:3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很想說很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過去  對於你

 

那些對我來說很寶貴的回憶

即使有形的東西通通丟掉了

但是無形的永遠都留在心裡

有些歌不管聽幾遍

心還是會有反應

那幅畫一直在我腦海裡

你擁有我缺乏的藝術天份

深深吸引我

 

 

不管過了多久

還是沒有改變 真的沒有改變

每次聽到那兩個字  我總會恍神幾秒

盪了下來不想說話

因為它又讓我想起你

過的很好很好阿 真的很好

只是 失落沙洲

完完全全唱出我的心聲

你現在很幸福

我也會很幸福

真的真的

 

羨慕她  遇到了現在成熟的你

羨慕她  擁有你給的疼愛

羨慕她  所有所有所有的一切

 

雖然療傷的時間遠多過快樂的時間

但  會痛代表我真心愛過

謝謝你也曾經愛過我

你給的陰霾 我到底何時會完完全全走出.....

 

 

現在我僅存的只剩

一個沒有相片的相框

 

 

台長: 蛋蛋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就是不喜歡呀怎樣干你屁事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讓自己後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