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0:14:20|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代表【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4 [五]

今天的體育課,請來一位醫學專家為我們演講

聽到說體育課要聽演講,就覺得很想睡覺

因為實在不喜歡聽演講~

但是這次,我不但沒睡覺,

反而非常有興趣,原本我是坐在最後一排

聽到一半,直接衝到第一排,

他整個就是超厲害,親眼看到才會佩服

班上的女生,好像都瘋了~

因為矯正可以改善: 長高(此時小咩瘋了)
          
          長胸部(此時我瘋了)

          瘦臉(此時阿甘瘋了)

          瘦小腹(此時虎牙瘋了)

          瘦‧‧‧‧

小愛宣、咩、學姊‧‧‧

都上台去親身體驗過了!!

總之大家都瘋了~

還說要包遊覽車,衝去診所~

這就愛女生愛美的天性!!!

其實最主要是*健康*

但大家都問可以瘦哪裡瘦哪裡嗎?

哈哈哈哈哈**  超爆笑~

我上了很充實的一堂課,

我有問到費用的問題,

他說:看病是全身檢查的,學生很便宜1人200元

   我是做慈濟的~ 收個意思而已。

   如果是為了要賺錢,就不用在這邊演講了

   早就發大錢去了!!!




他是我的偶像,好佩服他,好喜歡他。

真真確確的好人代表~**

台長: 蛋蛋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