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2:58: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港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港很鄉下  不過空氣比台北好太多  因為車少污染少

如果可以阿  還蠻想住在那的 因為那邊空氣真搭太太太好  ︿︿*

不過那邊  沒有台北便利 = =" 這也是一大缺點

最愛吃那邊的  煎盤粿  麵線糊 [應該是降講吧]

超好吃的!超超超愛  台北吃不到  那麼道地的傳統美食 ><討厭

=================================

到那邊  最主要的目的是 去看阿公 

阿公中風又糖尿病 ><" 現在蠻嚴重的 

到醫院看阿公時  麻麻&哥哥&我&阿姨們...  哭成一團

阿公的腳爛掉了  可以看到在跳的神經和骨頭  ><可怕

阿公也不能說話  很痛苦很難受   我們看的好心痛好難過

我只是靜靜的在旁邊看   一句也沒說  只是心  隱隱作痛

雖然是人生必經歷程>>>>>>生老病死  不過....

真的很不捨  難以言喻的難過   人是生來受罪的

到最後  我也是一樣  會走到阿公走的路..... 唉~

==================================

要回台北了  呼呼~  行程真短  不過很充實 

阿嬤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 QQ  

過幾天  麻麻好像又要回去北港  看阿公 [時間不多了] ><泣


我想  我應該也是會跟著一起回去吧~  ︿︿*

好好照顧身邊的阿公阿嬤  多陪他們聊天  他們會很開西的 真的!

台長: 蛋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