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00:09:1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5 呆和杰倫約會 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5 我跟甘 一早就起床  去京華城 排隊 

當然是 排杰倫寶寶 搭  不然 我還會去排誰搭? 

天氣還不錯  心情很興奮  到了不久 看了報紙 

才知道  原來 蔡XX 也會去  她有活動 = =

心裡想 : 怎麼那麼OOXX  ><怒

結果 排了排  進去會場 拿號碼排  我是第179個 哈︿︿*

想說 在等待的過程中 去上個廁所  哈哈哈~

誰知道 ? 在廁所 遇到  蔡XX  

這是  幸運?  還是  雖小? 剛開始反應不過來

直到她  從我旁邊擦身而過時 我才遲鈍的想到說  那是蔡XX耶

呵呵~  一臉茫然  不知所措  

就趕緊回到會場  繼續等待 杰倫寶寶 和他老爸 黃秋生 哈哈~

挖~  一出場造成轟動  大家狂尖叫 杰倫  杰倫  杰倫─

現場呢 有十位影迷  模仿 周杰倫   有一個 超像超好笑

果然  他得了冠軍  杰倫親自把 〝J lll〞 頒獎給他

超好搭 那台 MP3 剛出爐耶 >O<西 價錢不便宜 五六千跑不掉

真搭 很開西  看到了杰倫寶寶  也給他 和他老爸 簽名  ︿︿&

上台時 我跟杰倫說:〝杰倫你好可愛唷〞 他看一下說:〝謝謝〞

超害羞  一下台  臉就超紅   哈哈哈哈哈~ 小鹿亂撞  撞撞撞─

超開西   超開西    超開西   超開西  

之後就跟 阿甘  去吃美食街搭牛排  超難吃 = =吐

我綿 得到了教訓 吃牛排 不是去吃100 就是去吃霸子

千萬  不要亂吃  = =  太恐怖  太難吃 了吧

 

台長: 蛋蛋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