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0:21:2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這一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ㄋ.........................跟平常一樣好笑

不過今天還蠻誇張搭

就是今天我穿毛衣練球後來很熱我脫掉放在有很多衣服搭桌子

練玩球我ㄑ換衣服望ㄌ拿

我就衝過ㄑ拿

後來我就穿上ㄌ

上課第一節

我就覺得很奇怪毛衣好像怪怪的

我就看一下size..........

結果是"L"的下課我就跑ㄑ跟蔡靜婷說我的毛衣拿錯ㄌ

我ㄑ門口一下又跑ㄑ蔡靜婷的座位說陪我ㄑ找

郎後他跟詹緯全在那邊笑................

我就覺得很奇怪

後來蔡靜婷就跟我說剛剛詹緯全跟他說你知道是誰拿他的毛衣ㄇ我知道

詹緯全就說"好像是我ㄝ"我剛好就走過ㄑ他們就在那邊笑.....

後來詹緯全就把毛衣脫給我ㄌ

放學搭時候我們班留在學校..................

結果我們班A屁精鄭仲豪就放ㄌ一個很臭的屁

真是笑死我ㄌ......................

福利社搭玉米濃湯好難搶喔

今天還是謝壽寶幫我搶到搭

以後要先跟福利社小姐說

才能先拿到

安中搭人真會消費

練球搭時候我很想寶貝

上課搭時候我也很想寶貝

我每天都想寶貝


就這樣

台長: ↖阿☆潘↘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