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17:56:1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情 :: 國文課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國文課的時候 ;

談論到王羲之的書法 ,

老師道 :

「 從一個人的字,可以看出他的個性。 」

「 所以你們寫字要小心點嘿。 」

忽然老師又說 :

「 咦 ?! 你們班字很小的那個呢 ?! 」

( 當時我在看小說 ; 根本沒發現 )

( 附近友愛的同學們就趕快叫我 )

老師就對著我說 :

「 下次字要寫大一點,知道嗎 ?! 」

我整個就很錯愕 ; 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

我就很白痴的回答 :

「 為什麼字要寫大一點鴨 ?! 」

老師 :

「 因為這樣看起來心胸比較開敞比較開朗鴨 !! 」

我 :

「 可是我很開朗了鴨 」

老師 :

「 哦哦 , 好 。 (老師內心處於無言吧 ?! ) 」

(( 全班大笑 ))

台長: `♪_( 娃 ²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感覺很阿雜)° |
此分類下一篇:㌔ 心情 :: 悶到爆 ◦ †
此分類上一篇:㌔ 心情 :: 北鼻生日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