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7:48:09|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沒有保存期限,

因為這世上沒有所謂的愛情,

很多人很多事隨著時光流逝,

也許所謂的保存期限不過就是生命的長短與苦難的多寡,

當想念一個人的感覺不在,

愛情就沒有保存期限。

 

 

愛情不必活得長久,

只要活得有意義。

愛情不必活得長久,

只要活得精彩。

 愛情不必活得長久,

只要活得優美。

 

 

愛在成全不在奪取,

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滑下淚水你才懂得我的心疼,

我在為你心痛

是不是要你等到失去後,

你才知道要珍惜了解我有多愛你,

愛在於奉獻在於犧牲。

愛情往往在佔有之間毀滅,

在犧牲之中成全。

 

 

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

在人的一生中,

很難找到一個你真正可以跟他過一輩子的人。

 所以一旦有可能是這個人千萬不要放棄機會,

縱然失敗了你也沒有損失,

因為本來你就一無所有。

天空失去了一片雲它會不會寂寞?

雲失去了一片天它該往哪停泊?

想念著一個人的你離開了我,

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留?

台長: 小〃 恩點♥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