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20:57: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
在快要到龜山ㄉ山路上
一台改裝車就在我面前撞山
當時我差點撞到他
但好在我並沒有
只是差撞一下
我車頭也"貓"掉
我下車看他怎樣
他沒事
但是他卻要叫我跟他一起賠錢
他兩ㄍ人
我慌ㄌ
我不敢說啥!
等著警察來鑑定現場
等到ㄌ現場
警察鑑定完說要我去派出所
到ㄌ那邊
做完酒測
我沒有ㄏ酒
警察就放我走ㄌ
警察說沒事ㄌ
不過我一路上還是膽戰心驚
一直想如果偏差一點點
就一點點
也許今天撞到ㄉ是我而不是山
逃過一節ㄉ感覺真ㄉ很可怕
現在還在一目目ㄉ在眼前
希望接下來不會在有事情ㄌ
~~~~~!!

台長: TON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