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21:35:14|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不覺三年就快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國中已快三年
三年間我變了多少?!
交過多少= =
認識多少
了解多少
懂得多少?!
失去多少
又得到多少








很多很多
人的一生都是不斷的改變
三年前
我以為不會在認識比"她"更好的女孩
卻想不到
三年後我真的遇見比她更值得我愛的人
很不可思議
三年前
我以為我可以安穩的把一間學校讀好
三年後想不到我竟然從讀一年級
還是餐飲科XD








很多事都是料想不到的
走在已習慣的街道上
三年前三年後
很多都改變
習慣的店家一間倒閉一間復起
很多人事物都在不知不覺中
變得不一樣
唯一不變的
是我對910的友誼
依凡
楊詠晴
小慈
詠欣
三芭
等等的同學們








大家還是一樣
和我懷念著國中時代
大家都快18了吧
乾脆
過幾年
同學會辦他夜店如何
一定很棒 =)








期待嗎?!
我好期待在看見三年後的大家

台長: 第一人稱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