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20:46:2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會記和我連絡了...
好久不見也好久沒連絡了...
但是...我該相信誰..
以前你們都很照顧我...
我知道事情都是一體兩面難免有誤會的.....
但盜用公款..不是在開玩笑的...
相信誰..誰誤會誰...
我也不知道...
我相信會計................
卻怕..是真的..會有多可怕..
妳照顧我..曾經我們很好很快樂..
如果妳真是雙面人..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妳...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了妳...
因一直以來我認識的妳是善良的好女孩...
是真是假...不想在去想...

台長: ♥小熊♥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