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9:45: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好聽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名稱: 紫禁之巔       歌曲名稱: 背影- K ONE (片尾曲)
 我們 忘了那承諾
 要一起 開心 熬著到最後
 你總是看著我 笑著點著頭
 雨過天晴後 有燦爛的彩虹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折磨 no no no no no no
 影子多寂寞 我 wu hu oh wu…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Oh Oh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wo… 你不再愛我
 For U 我還能愛多久 你說 你說 再過5秒後
 你的眼透露著和他做的夢
 不管我緊緊 把幸福捧在手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難過 no no no no no no
 Never let you go 我 wu hu oh wu…
 想抱你 卻被你狠狠掙開手
 我 還傻傻的不敢喊痛
 如果抉擇 讓你更快樂
 我 wu… 會放手給你自由絕不強求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