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2:09: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ㄉ天氣不知道冷還是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兩ㄍ學妹生日
打算今天幫她們過生日
但我阿嬤來我們家住
害我不能出去
真ㄉ很氣~

我還順道去買禮物送給我另外2位學妹生日
我想說今天把4份禮物送出ㄑ
但我送出3份了
另外一份等我跟學妹有空在拿給他吧

我今天跑了好多趟美樂地唷
真ㄉ很嫌喔~
跑了最後一趟時。。。。。
我竟然看到他
害我不知手錯ㄉ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算了
裝正定吧

他後面載了一位很不賴ㄉ小女生
我ㄉ還是會痛
但我已經忘了那麼久
為什麼還會痛
可能我ㄉ感情放在他那邊
放ㄉ太重ㄉ關西吧

我真ㄉ很喜歡他
不管他有沒有女友
我還是喜歡ㄉ他

每天我都做夢都看到他
現在是怎麼樣子啦~
好煩

不要遇見他
我就不會那麼ㄉ痛
真ㄉ好痛
好痛

台長: 盼望你回來 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