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1:05:15|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明開學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班上第一天

大家都嚇到   我是誰阿?


   呵呵  .. 


   整個不知該去跟誰說話  ..


     很無奈  



   但這時有幾個很好心的來找我說話  帶我去逛校園


     妳們超棒  我愛妳們  }嗯嘛

     {柔柔.宝宝.栗子}


      穿便服走在校園實在超怪 


          合作社   超酷的 


   有大的合作社   小的合作社   分別叫大合 .小合 


   { 真酷的稱呼 }



      
        升旗完  整個我們就在到處亂晃


    晃晃晃      時間一下就過了   就快放學了

    
      發書  老師整個大發飆   我有震驚到


  我以為老師很溫柔說  

      哈  以後要習慣班上每天被老師罵了 




        發書也佔我們很多時間   12點多才放學 


       之後回家的那班紅10   車開的有夠恐怖


 
  大家都站不穩  隨時都會跌倒   公車司機你在飆車噢 ?


   開的那麼快     


         

   

  

台長: 宝贝㊣° 啾啾 ×× ,,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