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8:34:1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羨慕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羨幕你   可以那麼的快樂  那麼的HIGH


      在學校總是那麼的快樂  

     但你說你不想把不快樂帶到學校   

 
        我也好希望我能是你  能像你那樣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快樂  隱藏自己  

    但始終還是沒辦法像你一樣那麼快樂


             我想你還是很放不下他捌  !!


       常吵架  不是你的錯  但這或許需要時間


    不是說吵架就是不適合  只是需要彼此去體諒對方  
     

            但畢竟已經降了  就看你要用什麼心去面對    

台長: 宝贝㊣° 啾啾 ×× ,,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me の  想法  ☆ |
此分類下一篇:   面對  *
此分類上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