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3:52:0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取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心裡一直有你的存在
但是最進我發現 好像不一樣了
有種感覺在取代你的一切
怎麼會這樣呢?
心裡亂七八糟 到底是為什麼
在乎的明明是你呀!
唉 .. 一切都是玩笑
我又開了自己一個大玩笑吧!
不懂我怎麼會越變越笨呢!
笨蛋 我想我還是得學著放棄對吧!?
你就要走了 我們本來就沒交集
所以認識你甚至喜歡你都是個錯誤

我想你是可以被取代的
每天看到你過的那麼開心
就夠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你
要一直開心下去唷!
笨蛋 ..



♬ Music

戒不掉

詞:姜憶萱 曲:周谷淳


黑夜將城市籠罩,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妳的微笑,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妳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卻放不掉,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知道,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台長: 誓約 ܤ 綺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笨蛋傻瓜♥ |
此分類下一篇:9/18
此分類上一篇:大笨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