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0:24:32|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申請國立學校沒成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我很該死 . . 沒有報考進去那間該死的學校 ,,


我非常憤怒 . . ˊ ˋ


為什麼那間該死的國立學校 ,,


可以那麼該死的不讓我進去 . . >‵‵‵‵‵‵‵‵‵<


真是有夠不爽的耶 . . ˊ ˋ


我真的非常希望可以讀那間該死的爛學校 ,,


可是 . . 那間該死的爛學校 ,,


偏偏不讓我這種該死的人進去讀丫 ,,


哎呀 . . 為了幫我老爸;老媽省錢 . .


我逼不得以要讀國立的學校 ,,


可是 . . 偏偏,那間該死的學校,不讓我進去讀 ,,


我也只好默認了 ,, ˊ ˋ


因為 . . 我也沒辦法了 ,,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留在國中 ,,


因為 . . 國中真的好好噢 ,,


不用擔心那麼多 . . 只要努力讀書就夠了[!]


早知道今天會這樣 . .


在基測的前幾天,我就不應該那麼該死的每天出去玩 ,,


如果那幾天,我有在家裡好好的認真讀書 . .


那今天的我,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


我真的是有夠該死的該死 . . ˊ ˋ


今天,我、小孔、燕子、丫豆、炫逢丫有回去學校 ,,


我們在樓上聊天的時候 . .


我跟小孔說:我現在真的好懷念在學校的ㄖ子 ,,


因為 . . 不用擔心考不到學校;不用擔心那麼多事情 . .


也可以天天見到你們大家 ,,


小孔說:我也降子覺得 . . 早知道會這樣 . . 當初就該好好保握[!]


我說:人 . . 總是會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 ,, ˊ ˋ


哎呀 . . 好想大家 ,,


想到沒有考進去東水,我就感覺很不爽 ,,


我分數那麼低,想讀那間該死的學校,我想 . . 不用在做那種該死的夢了 ,,


因為那種該死的夢,是不會實現在我這種該死的人身上 ,,


交了230元,去申請那間該死的學校 ,,


可是 . . 偏偏那間該死的學校,不讓我這個該死的人進去 ,,


只要1想到,花了230元 . .


換來那張沒有通過申請學校的單子上面的幾個字 ,,


我就感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爽的菈 ,,


哎呀 . . 浪費我的230元了 ,,


如果 . . 還有進去讀還沒關係 . .


因為算是值得的 . .


但 . . 現在沒有資格進去讀 . .


就會感覺很不值得 . .


我的230元菈 ,, 還我菈[!] (怒) ˋ ˊ


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 . .


欺負我這種該死的人耶 ,, (怒)


看要去哪裡菈 . . (氣)


哎呀 . . 如果在用其他的方法,還是不能進去那間該死的學校 ,,


我就注定不用讀書了 ,, ˊ ˋ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 >‵‵‵‵‵<


我不想讀私立的菈 . . (悶)


私立的對我來說(!?) 浪費錢,也沒有什麼幫助 ,,


我只想幫我家人省錢而已 ,,


其他的,我沒有在考慮 ,,


哎呀 . . 祈禱會進去吧[!] ˊ ˋ


ps:照片是 . . . (網美)


台長: ♡頹廢ヾ妙洨賊 ,,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柚子寶貝ޓ°
加油加油ˇ 

妳可以的{!} ﹋
2006-06-17 18:30:50
版主回應
柚子寶貝 ,,

卸卸你了 ,,

我有機會可以進去了哦[!]

ccccccccccc

爆開心的菈 ,,

耶耶耶 . . (笑)
2006-06-17 19:2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