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1 22:09: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6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turday    Today is beautiful sunny day !

今天是茶泡飯三姊妹與兩個新包的小旅遊

選擇了去過很多次的Fremantle

但是今天玩得非常開心

拍了很多假掰照片~~

吃了好好吃的法式薄餅~我想它會是我離開澳洲之後最想念的食物了

買了回台的小伴手禮~

還買了自己的紀念品~~一個桃紅色系的皮夾

一直很想要的東西~~終於在喜歡的地方找到~~質感超好又實用

本來以為會很快的結束旅程~

沒想到是玩到超過預定的時間~~太high

晚餐決定又是"新月"~~要吃一些上回沒吃到扼腕的菜色

很開心都不是地雷~~好好吃的熱蛋塔XDXDXD

 

玩了一整天都沒有跟寶貝說話

但是有拍一些照片給妳

只是妳怎麼都沒有看啊~~

一直到我回到家洗好澡了~~八點多妳才回我訊息

失蹤一整天耶~~妳哪裡去了??

有想我嗎???

 

台長: 恰比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