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21:03:5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昨天的拜拜與心理建設後

人啊

還是要活的踏實些心裡才踏實

不要總是虛無飄渺的過著日子

完全不知道人生目標

是否

該是要好好規劃的時候了

是否

我們該從到尾的檢討著自我

昨天大哥問我

金剛經的第一句

"一零五零"

是什麼意思??

想不出答案來

是年份嗎?

結果是一個"悟"字

一零五零合在一起就是一個悟字

波羅蜜多心經的第一句

"觀自在菩薩"

這句又是什麼意思

一直以為這是五個字為一個句子

他的段落應該是

"觀  自在  菩薩"

意思是要時時刻刻自我反省

原來文字不只是文字

除了文字上的意函

還有更深入的涵義

值得我們去悟透

可這就要看個人的慧根到哪邊

大哥說每個人都有慧根

只是每個人能悟到的有多少

總之踏實的作正規的工作

總以整天混日子的來的好

而且如果你做的是比較正常的工作

那麼請你要讓你的額頭光鮮亮麗

因為你做的是光明正大的工作

如果你做的是黑的

那就請把你的額頭給遮起來

越黑越好因為做黑的這麼光明要幹麻呢

我想我該好好想想我的未來了

不該只是這樣的混日子

路還遠著呢夠我走了

台長: 天真痞男人/調皮傻女人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豬仔鎖於內心的肺腑之言 |
此分類下一篇:配合度極高
此分類上一篇:一腳踏兩條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