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8:59:5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 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一起去唱歌‥

到了他們班的包廂 我很緊張 也很害怕 (今天的我,花了不少錢)

進去看到了她,剛開始有點不適應!

靠近她一點,她的穿著變好看了!變的更漂亮了.. 

差一點點對她又心動>///<

從有領的襯衫,橫線條‥變成無繡衣服,透明肩帶

從藍色牛仔褲,變成迷你的小短褲..

從NIKE運動鞋,變好看的公雞鞋。

髮型也變了..越來越有高中生的味道..

看到她 再一次想把他給挽回

她變的更漂亮 穿著也很好看

在KTV 我們唱了好多歌 

我聽到了 她唱一首歌 『沒有你的每一天』

她既然直接開口告訴我︰這首歌我很喜歡,還記得嗎?這是你之前給我影片的時候播的歌,我聽了很多遍,就會唱了。

這首歌 是因為我嗎?

以前,有個p想追我 被他知道了 .. 她哭了 .. 卻用這首歌的詞複製給我看。

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她的手一直 摸我的膝蓋 

跟他提醒過了 她還摸 八成在想事情吧 原諒她好了

不過今天真的好爽u...

他後來有上即時通,我跟她聊天..她自己提起這件事情

他突然跟我說 她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子摸我...(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但我還蠻爽的... 她剛開始掰很多 說她把我當同學看了

如果能把我當同學看也是件好事

台長: 吱吱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