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4:19:2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
我跟康還有老大
都覺得妳有機會阿

她問別人
不一定是在問妳那件事情阿
說不定是別的事情
妳對自己要有信心拉

不然
我們的手
不就白受傷了 ??

所以
妳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了解妳的心情
我有這樣過
雖然
我都做好最壞的打算

可是這樣不一定是好的
了嗎 ?

以前
我是覺得無所謂
她要考慮
就讓她考慮
反正我都做了最壞的打算

現在也是一樣
但是不一定好
我做了最壞的打算
是因為我已經無所謂了

妳了解的
呵呵
我的感情世界 ~~~


想哭喔
去切洋蔥 =ˇ=
哈哈 = =
我在發瘋 = =+


對阿
妳都不說話
害我以為妳在悶
不過好像真的有在悶耶
對不對 ???????

拜託
怎麼可能不擔心
不擔心妳
兄弟當假的阿
白吃

擔心是一定要的 =ˇ=
兄弟
就要一起解決事情阿 !!
對不對 !!!!!!?????

台長: 兄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