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0:14:0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 情 ] 有 一 天 凌 晨 寫 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是給了解對方彼此相愛的人享有的....

祝福~是給深愛對方卻失去對方的人擁有..

他曾經給過我幸福~但今天卻再也找不到了..

我不斷的在回憶中打撈~卻發現越沉越深..

直到我已用盡了力氣~才發現不管多麼努力都是多餘的..

大家都知道孫悟空有72變~很厲害..

而我卻是嘗試千方百計~好辛苦..

我想我再也無力挽回了...

我覺得愛情它就像考試一樣~

學生時代的你我都有著一招功夫那就是"臨時抱佛角"

怎麼說呢?

離考試的日期還遠的很時~是不是都不會去在意...

總是日子將來臨~才懂得讀書的重要..

而愛情也是一樣的~等到感情變化的時候~才了解愛情的重要..

這時才認真~開始努力...

可是這招功夫~對於愛情好像就不管用了...

那這下我該用哪招呢??

我不知道~因為老師沒教..

國文~英文~數學~地理~歷史~健教~這些我都讀過...

卻沒有一科可以派的上場~那學了又可以做啥??

一位飽讀詩書的人~也許也會有相同的苦惱...

一位擁有財富的人~也許也會有相同的苦惱...

愛情這條路~該哪時起步??會有多遠多長??

是你我都無法預知的~也只能安份守己的一步一步來..

就算失敗了~也要爬起來~這是小時候媽媽都會對你說的啊..

繼續走下去~一定會遇到下一位給我幸福的人..

而他~還是擺在回憶中吧..

也許這段愛情寫下的句號~才可以再寫另一篇的愛情啊..

就寫到這了~最後再補充一句最重要的

"他"~聽好了~謝謝你曾經給我這麼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台長: 土豆♥紫藤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