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7:31:4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工作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不想做事 ˙˙

是我覺得那份工作 , 沒有很 <<佳>> 

所以我才會想辭惹ㄊ搭 ˙˙ 跟老公騎著機車 !

一起找份好的工作 ﹋ 雖然感覺很辛苦 // 抗到ㄊ認真的表情

感覺真的很好 ! 找惹多間 ﹋ 還是迷u找到 ˙ ˙

第一次感覺工作難找 ” 不過就在我咪要休息得時候!

ㄊ去問惹一家 ˙˙ 海鮮餐廳 ! 徵人啟示很不起眼 ﹋

心想 ((應該是沒蝦咪希望惹)) , 不過看ㄊ進去那咪久 ˙˙

抗起來 ˙˙ 因該是有機會惹吧 !!

等惹五分鐘惹吧 ˙˙ ㄚ德出來惹 , 我的心裡很緊張 ﹋

不過看他笑容滿面 ! 我很期待ㄊ的答案 ﹋ ㄊ跑過來很高興的跟我說 !

明天開始上班 ﹋ 底薪2萬2 ˙˙ 抗ㄊ笑的那麼開心 !

我ㄝ很替他高興 ﹋ 

  老公要加油唷 >﹏<” 

         ,,,,* 搗小蛋

台長: ☺婷婷 ,, 楽天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