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1:09: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幹..渾蛋 is 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
我們什麼時候
才能像當初剛在一起
天天有笑容的我們

我說
現在就可以
只是 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你:現在你也很想對牆發洩
我:你敢?
你:你都打了 你有想到的感受嗎 我不會心痛嗎 要不是我來看你的報台 你會告訴我嗎 你自己說..
我:好 這點是我的錯 是我不對 但 我真的很不爽 你想 我的氣 要往哪裡發 如果這樣子讓你都不快樂 那 我寧可放你自由..
你:你總是都要趕我.. 你不快樂 我會快樂嗎
我:如果跟我在一起不快樂 那請你告訴我 不快樂 那在一起幹麼..
你:幹..你幹麻一直說這種話辣
我:好 你罵我 算了 我不想再多說了 一切都是我不好..

我 沒有趕你 我只是不想連累你
我 不是故意一直要說那種話 你 要明白
我 有苦衷 對不起

現在我只能說 對不起

你罵了我 幹..
我會記住

是我白目

幹..
我是 渾蛋!

台長:    麵先生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