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1:09: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 不是百分百的好情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你知道 我現在眼淚一定又掉下來了
其實 你的心 很..痛
但是 你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真的很想在我的身邊陪我
也真的很想把你的肩膀給我靠..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淚 始終又掉了
我 會替自己擦乾眼淚

我說過 我和你

不想有任何不愉快
不想有任何爭吵

如果我做了這些
你要是不想要
你要是不喜歡

那請你現在告訴我

我知道
我不是百分百的好情人
是我不好 讓你不快樂

你說 你沒資格說什麼
但是 你還是只能說 對不起

你問 我們是否不要再這樣了
這次就當 最後一次好嗎
因為 你只想好好的愛我..

我又該說什麼 我要說幾次 不要亂想”
不要亂想 不就沒事了

為什麼 每次都要為了這小事
鬧的 我們 都不愉快

請..不要再
say sorry

台長:    麵先生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