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3:26:4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情不好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必今天有去吃飯ㄉ~都知道我ㄉ煩惱~

     關於我的工作~讓我很頭痛!

我找到了一間氣氛很好ㄉ簡餐咖啡館~

     條件很好喔~如下。。。。。。

早班~11點開始!時薪80~看工作狀況調薪~禮拜日公休!

     但是。。。把拔不答應!因為早班只上到下午2。3點就休息ㄌ

我把拔是我ㄉ剋星。。。也只好聽他ㄉ話!!

     我家旁邊ㄉ早餐店也有在徵人喔~但是換馬麻不答應ㄌ。。。

【OS:吼~又來ㄌ!這ㄍ不要那ㄍ不要。到底要幹麻阿 >"<】

     馬麻給我ㄉ原因是。。會很忙!【OS:忙才好ㄚ!!】

哪ㄍ服務業不是這樣ㄉㄚ。。。都把我當成小孩看待!

     我不是草莓族耶!每天把我關在家裡。都快發霉了!我不是花瓶辣

真是討厭耶~我到底要怎麼辦ㄚ?!到底哪裡才有大家ㄉ同意ㄉ工作ㄚ!!

     而且今天磊磊又再說要去屏東讀書ㄉ事情。。。

嘟嘟也快要去彰化ㄌ。。。有點難過。。。大家都要分開ㄌ~

     哀~我想磊磊跟智瑋ㄉ心情一定比我還要無法言喻。。。

希望會有一ㄍ兩全其美ㄉ方法出現!希望還有奇蹟出現。。。。

     
    
        『討厭分離的感覺 讓人難過』

       ↑這ㄍ以後應該都會出現。。算是每一篇文章ㄉ總結吧~呵呵

台長: ★大頭☆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