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7:21:55| 人氣6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牛奶 (豆溫)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牛奶



--------。。。。。。—----------





我,愛德華.愛力克為什麼這麼討厭牛奶?


許多人說:「牛奶有助於長高、發育」


身為小豆子的愛德華二話不說,猛灌...


第一口還好,可是喝上第二口卻...吐了!!


想想嘛!一個喝的東西是由活生生的乳牛擠出來的奶,想起全身作噁。



﹊﹊﹊﹊﹊﹊﹊﹊﹊×﹉﹉﹉﹉﹉﹉﹉﹉﹉﹉



床上。

溫莉破門而入,「愛德,你有沒有乖乖吃早餐?」看像床上的愛德華。自從放假後,愛德華卸下國家鍊金術師繁忙的工作、任務,回到故鄉休息,沒料到不到兩天他居然有點小感冒,身子微虛,所以照顧愛德的工作自然落到溫莉身上了。愛德華的弟弟──阿爾,卻沒有待在這,因為他自己不願當電燈泡,誰的電燈泡?猜猜吧!


「恩...吃飽了」應該吧,唯獨那瓶牛奶不說,其他都吃完了,但...溫莉會放過我嗎?答案是──不可能。

「愛德──」溫利拉了個長音,忽然變臉,而且是很可怕的臉,大吼:「你當我瞎了,把那瓶牛奶喝完~」瞪過去愛德華那。

愛德華猛然覺得溫莉比起那些金術師還要來的可怕...「好好好!我喝...」雖然百番不願意,還是喝了,差點昏死在床上。

溫莉趴在床邊注視著愛德,令他臉紅。

「怎了?一直看我?」愛德華問話,在這樣被看下去,自己可能把她押在床上?!

溫莉笑笑,「只不過覺得你長高了、變帥了」


聽了這句話的他,臉更紅更羞了,「妳好奇怪,以前常說我是豆子,怎麼今日一再誇我?」

她冷笑,「那是以前,愛德記得不要忘了喝牛奶哟!」丟下這番話,離開房間。

愛德華喃喃自唸道:「要不是妳要我喝牛奶,否則我一輩子都不碰牛奶的...」

台長: 川棗犽
人氣(6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豆溫】討厭牛奶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牛奶 (豆溫)2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牛奶 (豆溫)* 楔子*

蒂芬妮
我愛豆溫~~加油繼續打~~期待續集
2006-07-18 15:54:29
版主回應
呵呵~
看到你的回覆ˇ
想起我忘了貼ˇ
((歐
2006-07-18 21:2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