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4 20:37:39| 人氣1,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腸胃炎該怎麼辦?個人目前已知的狀況分享

ddss.JPG

基本上腸胃炎看醫生會減緩症狀的發生

發現自己有腹瀉或是嘔吐 肚子不餓 請不要進食

水分應適度補充 建議滾過的水(以免有細菌滋生讓身體更加不適)

有些人狀況是一天就好,恭喜您,身體健康免疫系統優秀!

長時間的朋友也別灰心,病一定會好,除非是罹患「癌症」...這一定要去看醫生

 

個人最長的腸胃炎時間是長達2周以上,如果有比我久的朋友,請不要緊張...看醫生或是去大醫院進行檢查,沒意外就是電解水(不要虛脫)...

到最後會呈現整個人沒力氣...所以腹瀉稍微好一點,可以嘗試進食清淡食品!

個人煮蛋花湯的方式是:「敲蛋」→「蛋下滾水」→「中途不加油、其他材料」→「如果覺得很沒味道可以加點鹽」→「完成」

個人是 「蘇打餅乾」原味的,只有鹽巴那種=v=! 在好一點我會嘗試「營養口糧」

然後多補充水分(口乾舌燥再補充)

等待病情痊癒...(免疫系統不是每個人都很好)

所以不要急躁( >3<)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大家一些幫助

 

(2017/11/03 再度得腸胃炎)
其實我幾乎每年每個冬天夏季都會各得一次=v= 幾乎都是被傳染或是身體太虛弱
到現在我這次的腸胃炎反而覺得很特別...
我既然只有發高燒肚子絞痛...咕咕咕一直叫=v=
他就是不想給我拉 (第一天有 接下來不知道是否要去強制排泄?還是等他自動腹瀉?)
排泄應該是屬於排毒? 所以我該去拉嗎?(蹲廁所...)

台長: 羅庭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夕-淡化的雨
此分類上一篇:多年後的回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