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9:29:0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 我媽真的很幼稚噎 *
今天早上把我叫床叫我跟他一起去公司。
靠我只是說我不想去而已他就生气 ~~
然後又扯到我工作不工作的事情 ...
說什麼:叫你去上班你又不去 , 整天待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幹麻
靠ˋˊ什麼叫我不去上班啊 !
要是可以的話我早就去工作了好不好 ))
北濫噎 * 那天去應徵你自己也聽到了 ...
每間都要16歲 , 16 ~ 16 ! 我是滿了逆拉
叫屁 !!!!
幾歲人了還這麼幼稚ˋ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媽很討厭 //
因為他很做作;又很幼稚ˋ
那天他要我跟我妹陪他出去 , 但是我跟我妹都不想
他就說:「好 ~ 如果要這樣以後你們就不要給我出去
也不要在跟我說你們想出去 , 真的要找你們出去你們才不要,
如果要這樣以後都不要出去了」
靠 ~ 什麼話啊 !!! 媽的自己也不想想你選的地方是不是我們想去的
平常我們說我們想去哪也不帶我們去
只會要我們去一些自己喜歡而我們不喜歡的場所 ,
這算什麼麻 ~~~ ˋˊ
今天早上也是ˋ
我終於受不了他的脾气 * 直接爆發出來
我跟他說:「你不要這麼幼稚好不好 , 每次都這樣 , 誰受的了你啊」
結果他惱羞成怒轉過來很兇的對我說:「是誰在幼稚 , 叫你去工作你就不要 , 到底是誰在幼稚」
北濫噎 * 什麼鬼話ˋˊ聽了超不爽
我就說:「靠ˋ我在說什麼你在說什麼」
都40幾歲了個性脾气還跟小孩子一樣幼稚 !!!
真的很受不了他 ... 每次都這樣
沒去工作就叫幼稚喔 ? 蛤 !!!!!!
那社會上那麼多失業的人不就都很幼稚 ? 靠 *

欠我的錢也不趕快還一還
才300塊而已是要拖多久 !
媽的說沒錢還不是每天都留200給我姊ˋˊ
一天200兩天400 , 300塊這樣還不出來 ?
靠ˋ我看你根本不打算還吧 !
每次吃飯都叫我先用自己的墊 * 之後會給我
然後勒 ? 然後勒 ? 我去要錢的時候才跟我說一大堆鬼話
不然就是給我裝傻說你什麼時候欠我錢了 ~~~
再不然就是賴賬死都不給 , 每次要錢都不給 ...
上次他答應說要帶我去買衣服
然後我在要那300塊的時候就跟我說:「都要買衣服給你了你還跟我要錢」
又說我很會花家裡的錢
狗屁拉 ~~~~
姊姊妹妹他們老買一些很貴的東西 ,
不然就是每次出們都買一堆衣服回家 ...
厚 ! 你還主動會說要幫他們買勒
我勒 ? 你有主動要買衣服給我過嗎 ? 靠 !
我根本沒啥花到家裡的錢好不好 , 每次出門都要我用自己的
你平常是有給我錢當零用錢逆拉ˋ北濫
說你偏心還不承認ˋ
每次去上班 , 妹妹有在家裡你才會留錢給我們吃飯
妹妹要是不在我跟你要錢吃飯你都不會給了
到底有沒有想過我不想住在家裡的原因啊 ?
媽的心機重 , 又很幼稚 !
真的以為你們大人都對噢 ?
省省吧 ~~~~
不懂得以身作則還敢東管西管 *
靠 )) 我最討厭這樣了 ...
我爸的話就不用說了 , 要說打50篇的文章都打不夠ˋˊ
哼 ``

台長: SuPeR奶瓶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