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9:29:0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 , 這次不講感性 , 講月經 ...

咧 ...
第一次月經來有頭暈的感覺噎 *
之前都不會的說 , 今天好嚴重喔 =  = +
座著看電視我以為有地震 ...
要去廚房的時候我想說沒事幹麻地震兩次 =  = +
原來是我頭暈 , 媽哈哈 ~~
而且這次月經好血好水喔 ...
流的特別紅說 , 而且沒有”塊”噎 *
前天來的 ! 當天我吃了一支冰淇淋跟一支雪糕 ...
昨天又吃了一次雪糕 *
竟然都沒有結塊 , 猴塞雷啊 ``
每次月經來都沒有Feel , 然後都流的衛生棉好恐怖 X D
這次也是 // 可是上次的量很少 , 只來四天 ˊ ˇ ˋ
這次又好多 =  = +
人家說:不會經痛的人 , 量都特別多
可能是真的吧 ? 我的真的都好多好多噢ˋ
本片結束 ...

台長: SuPeR奶瓶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