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6:42:22|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未命名小說(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掰小說)未命名 勿複製 竊取

(自掰小說)未命名 勿複製 竊取

習慣溫柔的風輕撫著幸福的側臉
人們都在尋找可以令他們致命吸引的愛情
側錄 趴在冰冷的桌沿讓淚低下 直到寫下的字都模糊
讓愛傾倒於你心
身心相繫

我正觀望著天空「好像快下雨了耶...」
隱約的聽見有人在喊著我的名字。那是桐。
桐,是隔壁巷大哥哥。
「希?你在幹麻?」我聽見他呼喊的是一個我陌生的名字。
小時候我不明白,其實他口中的希,原來是我雙胞胎姊姊的名字。那時還小的我不知道希是誰。那是一個我陌生的另外一個我。
一直到我成為國中生,有一個女孩子向桐告白為止。這時我才明白,希,這個陌生的字,是我從沒想過的情敵。

「桐?」那女孩喝了一口水。
「嗯。」桐稱著頭,只應了聲。又看著眼前正在打的報告。
「你喜歡葉子希?」女孩問。用冷冷的眼神凝望著桐。
「嗯。」
「可是葉子語不是葉子希呀!」她站了起來。
「我是喜歡子希,我沒說我喜歡子語呀?」桐毫不在意。
「你根本不知道葉子希在哪裡。」她說。
「我根本不知道葉子希在哪,但是也跟妳無關吧?」
他終於察覺到我「那女孩走了吧?」
「嗯。」我回答她
「桐,我可以問你有關希的事嗎?」 
「希?」這個時候他的手機響起了
「喂?」「子語,等一下。我接個電話。」我看著桐,轉身走出咖啡廳。
然後也看見他,焦急的神情。
一會他終於走來了,「子語,我有事!我先走了,下次我們在聊吧?」他收拾著東西,頭也不回的快步走出咖啡廳。

台長: 果茶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