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1:16:5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波攔街 烤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中~~~~~~~~!!!

   老大來囉!! ㄊ跟店長借機車 ~!!

   老大倪要ㄑ哪啊???

   ㄑ買烤肉抖東西!!

   噗~~~~~~~~~~~~

   ㄟ~店長 老大是突然想到唷!!

   阿災 ㄎㄧ 笑ㄌ芭!!

   結果老大回來喇!! 

   老大超聰明抖喇!!

   既然把烤肉架上在木桌上烤!!

   店長<搗蛋>說:先生哪有人把烤肉架上在嘬上烤抖啊!!

   老大說:給倪抗抗神ㄇ叫烤肉!!

   店長<搗蛋>說: 歐~ 肆這樣歐!!

   過迷有多久聽到老大罵ㄌ一聲靠唄~~~~

   我抬頭抗喏一下 大笑惹好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烤肉架過於太熱抖關西把桌子給燒囉一ㄍ破洞!!

   我跑ㄑ跟店長<搗蛋>講 搗蛋說:亨~ ㄊ噗說藥給我抗抗神ㄇ較烤
   肉~~ 臭屁

   後來又蹦ㄌ一聲 我大叫一聲~~ 老大被我嚇到哩。。。

   靠唄唷~~~叫那ㄇ大聲 我抪肆被蹦一聲嚇到!!

   而四妮剛較媽大聲嚇到我哩喇 ˋˇˊ !!

   哈哈!! 老大也會被我嚇到歐!!

   就匠 邊跑車邊吃烤肉!!!! 嘻嘻 !!

   


      開心 ~~~~~~~~~~~~ !?

台長: 咪〞小匠 ﹏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咪匠┐心情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 跟客人打賭 』
此分類上一篇:『  被發現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