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13:22:43|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兩天一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莓Swift
上個禮拜去苗栗玩 … 去苗栗前 先去內灣逛逛 ~

感覺還好 ~ 只是聽說 內灣車站要拆掉了 ~

然後吃吃東西 看個博物館 ~ 就往苗栗出發了

去大湖的民宿 上山前 再山下看到一台草莓車

感覺還蠻可愛的 ~ 後來上山了 噢 天阿 !

 草莓Swift
路超陡的 ~ 坐車不容易暈的我 竟然有點暈了

到了民宿之後 ~ 就開始烤肉 唱歌 還有人

帶Wii來玩 , 大夥兒吃吃喝喝後 就去看我朋友

打麻將 ~ 中途 還有人放煙火 後來我頭就開始痛了

受不了 就跑去睡覺 結果朋友輸了一千多塊 ~

睡起來 就煮火鍋吃 然後 又拿撲克牌出來玩 

再刁十三支 我也下去刁 結果輸了一百= =

 草莓富士山
然後下山 在大湖草莓博物館 逛逛 買名產

還吃了 草莓富士山 哇賽 超多的 還不錯吃

草莓超酸的 =ˇ= 然後就回家哩 ~

台長: 開始幸福a≠胖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我自己的一切 |
此分類下一篇:小黑生日 !!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