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9:56:59|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cause I Love You 1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回事?不用我們提醒,愛德華早應該打開送風器才是!」雪莉從控制台上拿起麥克風帶上。

  『發生什麼事!法蘭斯的車子衝出軌道了!!』

  我心跳幾乎停止,我驚嚇的呆住C阿翊的車子現在正與牆面猛烈的擦擊,擦出火花。

  「離合器!」艾恩向另一頭的技術人員喊道。

  「全關掉了!現在正在我們的掌控中。」技術人員回應。

  「愛德華!回答我!愛德華!」艾恩與雪莉不停的叫喚阿翊。

  每個人的表情凝重。下一秒我衝向前抓住麥克風。

  「阿翊!阿翊!發生什麼事?回答我們!阿翊!」我急迫的喊著他。

  「愛德華!」

  「我沒事。艾恩,把控制權交還給我。」麥克風那一頭傳來阿翊低沈的聲音。

  「愛德華!算了!別再比下去了!你的身體會受…」雪莉說到一半就被阿翊打去。

  「我要跑完全程!各位,別忘了我們的夢想、我們的承諾!」

  「好!安迪,重新開啟,切斷電腦控制系統。」艾恩命令道。

  「艾恩!」雪莉不可至信的看著艾恩。

  「我們對愛德華要有信心!」艾恩對著大家說。

  「阿翊……」我低聲喊他,本也想叫他別比了,但是一想到這是他的決定,他自己選擇的,我必須要相信他、並且支持他,並不能在此時打擊他的信心和士氣。

  「加油。」我補上一句。

  「放心,小榆。」阿翊輕聲回應我,讓我對他更充滿信心。

  『各位觀眾!法蘭斯又從回跑道上!他以快人? 熙t?蚾l向超前的賽車,哇-太驚人了!他以熟練的駕駛技術和過人的經驗不斷的追過,第七、第六、第四、
第三…

  全場又重新進入高潮,看來擁護阿翊的人還真不少。

  我緊盯著螢幕,不斷的內心祈禱。

  一瞬間,阿翊衝向終點。

  『抵達終點!!』

  現場再次熱烈歡呼,包括控制室內的人,聲音響徹雲霄。我第一次看見如此盛大的場面,再加上阿翊平安的抵達終點,心情一時鬆懈,我全身無力的支撐著旁物和雪莉的支持,好不容易走到賽車場。

  在這一端我看見阿翊由工作人員自車子裡攙扶出來,他脫下帽子,揮去額頭上的汗水。一下子就被鋒擁而上的觀眾包圍,及一大群記者拍照。

  阿翊眼光自這方看來,他舉起手並豎起拇指,對我做了"沒問題"的手勢。

  此時由阿翊那頭自我這,不知是工作人員刻意的推開人潮,亦是他們自己散開一條細小的通道,阿翊由人攙扶著緩緩的走向我,我也情不自禁的走向他,就在我們相擁的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感到踏實及安腄C

  閃光燈再次頻頻亮起,並加雜眾多人的歡呼。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κ

  三天後,有場慶功宴。

  今晚雪莉特地為我帶來一件鮮紅色連身裙,觸感極佳的高級布料,及巧思的性感設計,讓我遲遲不敢穿,一是,我真的不太習慣這種只有一條細帶連繫頸子來固定前衣的衣服,二是,還得露一大半的背脊。也許這些我都可以慢慢的習慣,但卻克服不了自高中時就留在我背上的一道長長的疤痕。

  我站在能反照出全身的鏡子前,檢視著自己的背,暗自神傷。

  突然房門開啟,我驚慌的連忙想摭去背上的醜陋疤痕。我乾脆拉起一旁的衣服套上肩膀。

  「幹嘛?身上多長塊贅肉,見不得人啊?」是阿翊。

  「那有啊。」我見是阿翊,然後轉身看向鏡中的自己。

  「不然為什麼看見有人進來,就急著套上衣服?」阿翊走至我左側旁,兩手擦入口袋,對我的行徑故意捉弄。

  白色的襯衫,外套黑色的西裝及黑色的西裝褲,將他高狣的身材襯托的更完美無瑕,白色襯衫並無完全扣上,並能在他脖子上看見黑色項帶上項著銀色的墜子,帶點棕紅色的頭髮自然的輕撫他性感的臉龐,整個人看起來瀟灑、狂野,如此迷人的他,讓我一時慌了。

  「沒…沒什麼丫,我冷嘛? I」

  「阿翊,我不太想? 鼣o件連身裙。」我接著道。

  「為什麼?妳穿起來很美啊。」阿翊走向我,雙手搭著我的肩。

  「因為……」我一時不知要說什麼。

  「小榆,別連我也想暪。是不是背上的疤痕?」阿翊想順勢拉下我的衣服。

  我止住他的動作,然後低頭。

  「怎麼回事?」阿翊問道。

  「這個疤痕是高中時…父親打傷的。」我暗神。

  「妳爸太狠了!」阿翊忿怒道。

  我知道阿翊早就知我背上的傷痕,但他一直沒有問起,也許他早知道什麼,只是不想引起我傷感。

  「無所謂~事情都已過那麼久了。」

  記得一次,阿翊給足我勇氣再回到老家看父親,看到父親孤獨、狼狽的身影,卻時引起我憐惜之心,但父親的個性依舊頑劣、蠻不講理,當他的巴掌又要再次落在我的臉上時,阿翊即時阻止父親的動作,才沒讓我又再次遭到毒打。

  那次,讓我真的心寒了。我心痛的哭倒在阿翊懷中,我好感謝阿翊在我身旁,他聽我說著難過、傷感及難堪的回懷,他給我安慰、給我支持,更給我溫暖,我不再像以前那樣,要一個人獨自躲在角落暗自療傷,這次有阿翊,因為有他,我的心情才得以平? C

  即使是如此,阿翊仍試著鼓勵我寄錢回去給他老人家,必竟他還是生我的父親。

  阿翊拉下我披在身上的衣服。

  他端視著我背上的疤痕,我在他眼中看見不捨,他低身親吻我背上的疤痕。

  他突如其來的舉動,使我澀縮了一下,全身更燥熱起來。

  阿翊從後頭摟住我。

  「它很漂亮。」阿翊在我耳邊說。

  我訝異的側頭看阿翊。

  「傻瓜。只要是妳的,我都喜歡。」阿翊輕捏我鼻尖。

  我感動的甜甜一笑。

  「真那麼在乎這個疤痕?」阿翊問。

  「嗯,好醜。」我討厭那種可能被人盯著看的感覺。

  「那我叫雪莉找件沙龍給妳披上。」

  「好,謝謝。」我禮貌性的說。

  之後,雪莉即件紅色的紗質衫給我套上,雖是如此,仍不失高雅。

  這天的晚宴,讓我接觸到更多賽車手及幕後的工作伙伴、技術師,也認識自阿翊二十歲時真正踏入賽車界時至今,培育阿翊的老教練,他對阿翊的表現一直讚不絕口,也告訴我他認識阿翊至今,一些辛酸和苦樂,一路走來的辛苦,他更看見阿翊強仞、不服輸的心。

  教練在晚宴上也 ? 鴽皕蚥U有加,一直以笑容對待我,讓我感觸到另一份不同的父愛。

  累了一整晚,我總覺得阿翊似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但他看我累挎?F,他就摧促我去洗個澡,然後早早上床休息,我聽他的話,沐浴過後,就上床休息,阿翊則躺在我身邊,陪我一整晚。

  直到我一早起來,發現阿翊早就離開了。

  我一整日找不到阿翊,就連昨日深夜回來過的叔叔、阿姨也不見人影。雪莉突然來到阿翊家中,告訴我明天回台灣時,由她來接送,因阿翊臨時有事,無法來送我。

  我察覺到雪莉臉上異常的表情。

  「雪莉,妳是不是不舒服?」我關心的問。

  「沒有。」雪莉笑著說。

  越想越不對勁。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我心裡有種不安的情緒。

  這種不安的情緒來自於阿翊。阿翊整天不在,他也會告訴我他的行蹤,但今天卻沒有,再加上明天我要回台灣的事,阿翊以前就算再忙、再累,他無法陪我一同飛回台灣,他也會撥空來送我,但這次也沒有。

  「沒問題~別擔心。昨天大家不都玩得很開心嗎?今天怎麼可能發生什麼事。」雪莉神情輕鬆的說,但不知怎地,我在她眉宇之間好? 濚摒搢鴩銗扛澈緒。

  「嗯。」睌I頭。

  昨晚大家的確很?}心的慶祝晚宴,今天不會發生什麼事才是。也許阿翊是一時太忙才無法聯絡我。

  回台灣的那天,阿翊真的沒有來送我,心裡雖然有些失落,但是一想到他忙叔叔公司的事,既繁雜又勞累,我心中的失落感也就那麼微不足道。

  即使那天聽雪莉信誓旦旦的說"沒事",她也帶我逛紐約市,但我卻玩不起來,再新奇、再新鮮的藝展或歌劇都再也引不起我的興趣,因為我心口悶悶的,有什麼事總放不下。

  回到台灣半個月後,日子越久,心中的不安更是浮現。

  阿翊是不是應該打通電話給我。還是他真的忙到沒時間聯絡我?

  我工作不再順心,時常出神,思慮完全飄向美國。

  「凱榆,要不要和我們一同去吃晚飯?」一位女同事從後頭拍醒望著天空的我。

  我回神,看向一群有男有女的同事們。

  「不了,謝謝。我吃不下,你們去吃就好。」我淡笑。

  「那我們走嘍。」

  他們一一離開後,我馬上轉身正要跑回公司內打電話到美國時,後頭有人叫住我。

  我轉身,看見宋梅? Y跑 ? V我。

  「梅琳?」我疑惑的看著她。

  「這個月來我看妳一直沒有吃正餐過,這樣是不行的,而且妳腸胃一直不好,還這樣折磨它,腸胃早晚會被妳搞壞的。走!我們倆個一起去吃,吃清淡點好不好?」梅琳話一說完就拉著我要往車場走。

  ?琱葴菄漪搧蛘鷁Y。她和我在公司內一直是談得來得同事,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像小妮子一樣,友情之深厚,她總是會注意我的健康和情緒,我和她皆會多方伴演著不同的角色,一下子是老媽子、一回兒又是姐妹、一下子彷彿夫妻,互相照顧及出出點子。

  前陣子她交新男友,我們仍會彼此討論、和交換心情,但也許她忙著交男友,我的情緒也一直很低迷,使得之間疏離了些,但今天她突然的關心,好似又拉回彼此的距離。

  「梅琳,我真的吃不下,謝謝妳的關心。」我往前看,然後道:「快跟上他們,和他們一同去吃丫。」

  「我已經和他們說過今晚要陪妳,所以~今晚我是屬妳的。」梅琳曖昧的看我。

  呵~簡直是小妮子的翻本。

  「梅琳~!別開玩笑了,我沒心情和妳玩。趁他們還沒有開車快跟上去。」

  梅琳收起嬉笑的臉,正? g的看我。看她突然變臉,我有種罪惡感。

  「妳的那個賽車男友是不是還沒聯絡妳?」

  自從報上登出我和阿翊的照片後,梅琳就對阿翊沒什?穧n印象,她說阿翊只知玩自己的賽車就不顧我,也不怕我在這替他每日提心吊膽。我也只能告訴她,這是阿翊的興趣、賽車更是阿翊的生命,我不會要他放棄賽車,必竟他從高中時就深迷賽車,而且,誰叫我愛他呢?這也是我的選擇啊。

  「嗯。」我應聲後,接道:「我要回公司打電話,妳先去吃吧。」

  看梅琳仍沒有離去的意思,我努力摧促她,終於讓她乖乖去吃晚飯。

  『對不起,您現在播的電話無法接通,請將…』

  又是無法接通………….我失望的掛上電話。停鈍幾秒後,我接著撥阿翊家中的電話,響了近一分鐘仍沒有人接聽。

  怎麼回事? 這太怪了。

  我皺緊眉頭,心頭又是一陣不安及緊張。

  十一點後我回到家中,仍不停的試著連繫,但仍無所獲,即使留下語言信箱,但卻遲遲沒有回訊。

  我躺在床上整夜翻來覆去,一直無法入睡,心中的擔憂一直放不下,最後我下床走至落地窗,看著外頭的一片星空,開啟窗子讓風徐徐吹進房內,又快入秋了,日子過得好快。

  去過凱晴的房間後,然後再躺回床上,眼神直望天花板。我知道我已沒什麼精神,身體也疲倦,但仍沒有一絲睡意…………………

  「阿翊-!!」我手一個抓空,伴著惡夢驚醒。

  我坐起身,急重的心跳和呼吸聲在寂靜無聲的房內清楚聽見,剛剛的夢在腦海中還不停的繞旋,害怕、心痛的感覺久久不能去,內心仍心有餘悸。

  鬧鐘上指著五點零三分,天色還未亮。

  阿翊………你…好嗎?我撐起因為剛剛夢魘未過而軟軟的身體下床,打開衣櫥收拾行李。

  我必須去美國一趟。

  這次來美國,我並沒有通知任何人。

  去過阿翊的家,沒有人來應門,然後我再打手機給阿翊,結果仍是一樣,一直是呈關機的狀態,最後我只能往阿翊在紐約的賽車研究部去。

  進入部門內,每個人都錯愕的看著我,很訝異我突然的出現。

  「你們好,不好意思,打擾了。」我輕微的點個頭。

  「小榆?妳怎麼在紐約?來時也不通知我們。」艾恩從內門走出,臉上掛著笑容。

  「艾恩,你好。對不起,我不想打擾你們,所以…其實這次來紐約,最主要的是要來找愛德華。」

  當我說到"愛德華"時,現場一時冷清、安靜。

  我左右看顧後道:「愛德華不在這嗎?」我問艾恩。

  艾恩停頓一下然後笑著對我說:「他今天沒有來。」

  我怎感覺他在強顏歡笑。

  「嗯。臏禮A~那我不打擾各位,各位辛苦了。」

  我一轉身就看見表情嚴謹的連小菁走進來。她看見我時也一臉錯愕。

  「小菁,好久不見。」

  她的表情讓我更覺得內有蹊蹺。我有點生氣,因為我越來越能感覺到他們有事暪我。

  「小…榆…,妳怎麼在紐約?什麼時候來的?」

  「今天才來紐約的。妳怎麼了?臉色不太好?」

  「呃…沒有。我先走了。」小菁急著轉身就走。

  「小菁!等、等!」我走到小菁面前。

  「什麼事?」

  「為什麼急著要走?妳來這裡難道沒有事嗎?」我定神的看她。

  「哦。對了,我差點就忘了。」小菁才剛轉身就被我拉住。

  忘了? 怎麼看到我就忘了? 又為什麼急著要走?小菁以前不是這樣,她總會帶著我在紐約市到處瘋狂的玩樂,不管我已經在紐約市逛了數多次,但她總有著導遊的那般熱絡,為我介紹這、介紹那,今天為什麼異常。

  答案乎之欲出~他們的確有事暪我。

  「小菁,妳告訴我,紐約這裡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小菁眼神閃爍,怯怯的口語說:「沒有啊。」

  「小榆,黛兒是來找我的。紐約這裡什麼事也沒發生,大家都過得很好,別亂想。」艾恩說。

  我更不相信了!艾恩急切的回答,更讓我想証實我的懷疑。

  「不可能。我知道你們有事暪我……是不是…阿翊發生什麼事?」我害怕的假設。

  瞬間,我查覺到小菁臉上一閃而過的異樣神情。

  「小菁,告訴我,告訴我好嗎?」我搭上小菁的雙肩,逼著她看我。

  小菁咬著下脣,一直不敢?o出聲音。

  我望向在場的每個人,他們各個不是轉頭不語,就是走回自己的岡位。

  天啊~不可能…..難道真的發生什麼事情,而只有我被矇在鼓裡?

  我既緊張又是害怕的搖著小菁的肩膀。

  「小菁!怎麼回事?阿翊是不是真的出事了? H」

  p菁仍低頭默默不語,但我已經發覺到她暗暗啜泣。我慌了。

  「小菁!告訴我!快告訴我!小菁!」我急迫的向小菁喊。

  小菁則由本小聲啜泣的聲音轉為哭泣。

  「有誰能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阿翊呢?愛德華呢?」我急的幾乎快失去理智。

  片刻…………….

  「他在醫院。」艾恩口氣冷靜的說。

  醫‧院‧我全身一冷,害怕的發抖。和夢中的一樣嗎?那個躺在床上血流不止的阿翊………



  《轉》 - 亂碼的地方,請自己想像XD

        因為我有些也看不懂,只能了解他的意思!
 

台長: 戀楓,, 傻ㄗ [☺]*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