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9:17:5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全班移至三樓的右側教室上課

我 一早就到補習班

想說提早去看書

沒想到

我...走錯教室

還到原教室七樓

才忽然想到今天要在三樓上課

便又回到三樓

尷尬ㄌ一下

幸好沒人看見

但真的是很蠢.....


直到午飯時間

排隊等著拿便當

因為我是蒸便當

要拿時

一不小心又去燙到了

痛的想哇哇叫...

可是.....

我並沒去理會它

它就紅了一小塊

唉...

只能用 痛 來形容~







































台長: 呆小樺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ㄉ重考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笑翻了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