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4:50:3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開心的吧 挖襙!
18歲哩 整個就是給他很開心!
一大早起來 就跟小朋友藉車 要去考駕照!
結果呢? 很好 跟阿甫還有藍寶 筆試就沒過
77.5分= =!! 超丟臉的吧 挖襙!
到了晚上 一直再等待放學的來臨
放學之後 快點衝回家換衣服 到數字妞家樓下等數字妞
現在是怎樣 流行生日送書喔=.=!!
又送我一本書 想太多 不錯 很另類嘛!!

胖胖來了之後 我們就去買了兩箱台啤
小北百貨..嗯!! 一個朋友家附近~哈哈...
在到好樂迪的途中 還看見車被撞 整個好笑又有點無言
到了那邊 我們又等了半個鐘頭 因為約11點
我訂11點的包廂!! 11點左右 人陸陸續續的到摟
很爽 因為阿欽也來了@@..哈哈..難為他了
他明天還要上班呢 很開心^^~Y
一到包廂看= = 傻眼...
這也太小了吧
感覺就是小包廂或中包廂那樣的= =!...無奈...
結果來了20個人左右
沒辦法 只好請他臨時換大一點的
很好 有特大包 沒差拉 換下去
生日就是要花花花
老師在講 你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聽?有沒有聽? 你沒在聽嘛!!
沒關西拉 我有聽就好

換到特大包廂之前 兩箱台啤就被幹掉了
又叫了2罐中高 6瓶台啤!
多虧了小鑚阿 炒熱氣氛 連點了4~5首羅百吉的!
阿欽 超屌的吧 開頭跳
跟著大家都開心了起來
只有屌阿 挖襙 黑龍的腳蠻屌的ㄚ!!
還翻筋斗 身藏不漏 一定要好好宣傳才行~哈哈哈...
整個HIGH翻天

開心的時刻 總是過的特別快 時間差不多摟~
大家也差不多摟~
阿欽因為還要上班 所以先回家了
結果剩下的我們
跑去皇家育樂中心 續ㄊㄨㄚ
其實也不算拉 打保齡球跟打撞球
很智障 我打了很多洗溝的 哈哈...
白痴一個 不過很好
第二局我第一名= =+
志偉球技超屌的吧
眼看就要洗溝了 居然還轉彎
不錯 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再次強調!)
轉眼間就七點摟 回家吧 各位
這是真的很開心! 很多人來幫我慶祝生日@@..
就這樣 回家一睡到天亮
咦..不對阿 已經天亮了~睡到下午吧QQ...

台長: *瘋~笨笨豬*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