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13:23:0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亞 東 醫 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曾寶吉載我
我們去
亞東看小星星
到惹3點多
曾寶吉

他要先走惹
他說
晚點打給他
他再來載我
過沒多久
翔a揪打來
問我在哪間病房
我說我再
6B201
他說
恩 在幾樓
我說在6樓
後來
沒多久沒他們真的來惹
再電話裡
翔a說
張晉嘉會來
我說
屁喇 最好是
他說
真的阿
我跟他合好惹
其實我早揪知道不可能
第2通
他還說張晉嘉在旁邊
其實
我一聽揪知道
那是阿乾的聲音
所以我
一開始揪沒報太大的期望
最後來的
真的是阿乾
我沒猜錯
阿乾 胖丁 翔a 何珮瑄
多惹胖丁跟何珮瑄
其實還蠻驚訝的
沒想過他們會來看我
很開心阿
那時候
我們在逃生門那抽煙
翔a跟阿乾
不知道去哪裡惹
抽抽抽
他們揪突然出現惹
那時候
翔a跟一個老阿伯打招呼
我們嚇到惹
最後還一直狂笑
胖丁也真夠笨惹
何珮瑄騙他
另外一個阿伯是翔a的爸爸
胖丁還很驚訝的說
事噢?
我聽到的時候
我快笑死惹
走出逃生門
我們開始再玩酒精
一開始是我噴胖丁
結果他噴回來
然後
揪開始玩惹起來
天哪
玩超瘋的
跟智障一樣
那時候
我還噴到翔a可愛的伯肯
阿乾說
伯肯碰到酒精會變色
翔a看惹我一眼
說;你要賠我一雙
吃屎
他抹在阿乾庫子上
阿乾後知後覺才發現
最後翔a跟胖丁
到廁所洗手
然後阿乾把廁所的門關起來
擋在前面不讓他們出來
我開始白幕
把那個電燈開開關關
哈哈哈 很智障~**
廁所上面有個洞
他們開始在研究那個洞
阿乾把手在上面揮呀揮
然後拿出打火機
在上面燒阿燒
最後阿乾又把手放在上面
結果阿乾把手放下來
很訝異的表情
我以為怎麼惹
結果
阿乾說

口水
然後他們打開門
翔a跟胖丁狂笑
接著
我跟何珮瑄也一直笑
我們4個簡直笑瘋惹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神明先生
笑的這麼開心
後來
翔a很白幕
那時候
小星星他媽再睡覺
翔a一直說
我媽等一下會起來
一直獎
重複的蔣
阿乾問他化
他用一個很正定的表情
說;我媽等一下會起來 
阿乾很無奈
轉回頭說 算惹
阿乾不講話之後
翔a又用一個很白痴的臉
很正定的說
我媽等一下會起來
我笑到快死掉惹
翔a跟阿乾
還在那邊裝情侶
有夠低能
不是我再講
哈哈哈
最後阿乾說 走惹走惹
翔a說 我忽然覺德醫院好好玩
雖然這不是誠泰
不能抽煙 不能大吵大鬧
不能跑跑跳跳 但..
昨天真的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謝謝你們~
謝謝你呀 翔神明
你那句 我媽等一下會起來
真的讓我絕得很智障 哈
阿乾 很可憐
手上都是翔a的口水 
真的很好笑 呵呵
胖丁 何珮瑄
也很謝謝你們
寶貝 愛你們喇 ><
還有一些
小新 青蛙 天天 安琪 曾寶吉 朱文正...
我沒那麼嚴重
小星星的腳比較嚴重
雖然有些人我知道你們不能來
可是還是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
我沒事 下次我會小心的
嘻嘻.... ︿︿

台長: - 雕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