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21:20:42| 人氣3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好嗎 不知不覺地三年沒回家
寧靜的生活 如常嗎 請小心身體別太忙

親愛的 聽我話 冰箱裡的菜太久別吃了
晚上外出時 多穿呀 想念我就給我電話

媽媽呀 你知道嗎
現在的生活過得還算好
交的朋友很可靠 說的盡是真心話
請不用為我太牽掛

媽媽呀 你知道嗎
離家的小孩心情很複雜
為了爭氣往上爬 累了又想躲回家
多希望永遠長不大

重回昨日的懷抱 做回妳的小娃娃
我最親愛的媽媽

       http://mymedia.yam.com/m/1775705


  最愛的媽咪 好想跟你說我真的好愛你 ! 

  真的好想親口跟你說 照顧自己身體 ~

  你知道ㄇ ? 今天 我牽著你的手 快睡著時 ,

  心裡面真的好開心 好幸福 ~

  終於感覺到 家的溫暖了 ! 好開心 ~

  我知道 你平常罵我是為了我好 ~

  很對不起 讓你擔心 又讓你操煩 !!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 但我就是說不出口 !!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要長大 。。。

  記得小時候 還可以天天睡在你旁邊 有時抱著你睡 ~
  
  一長大 ~ 就不行 ~ 真希望時間停留在我小時候 ~

  小時候 大家都好寵我 對我好好 ~

  現在雖然對我也很好 但 已經失去小時候的那種感覺了 !

  小時候 絕得 沒有爸爸沒差 有媽媽就夠了 ~

  有姊姊跟ㄍㄍ 有家裡面的人就夠了 !!

  但 現在想想 為何人家有爸爸可以叫 我卻沒有 ~

  對爸爸兩個字好陌生 ~ 都快忘記怎麼叫怎麼寫了 !!

  看到媽媽的辛苦 和 流下來的眼淚 ~

  才發現 媽媽真的很偉大 ~ 有媽的孩子真的是個寶 !!

  所以 我有媽媽就夠了 ~ 爸爸算甚麼 ? 沒有用 ~

  很想大聲的說 

  
      ( 媽咪   我愛你 )

  如果有下輩子 我希望 還可以繼續當你的小孩 ~

  我不需要一ㄍ富有的家庭 也不需要一ㄍ完全的家庭 ,

  我只要有你的愛 你給我的溫暖就夠了 ! 真的 ~

  聽說 這三張照片 是辛苦還我十個月剖復生我的媽咪 ~

  很可愛吧 ?? 我超愛我媽咪的唷 ~

  謝謝你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

  沒有你 也沒有我 ~ 媽咪 你說是吧 ? 

  當初你跟那個人離婚時 沒有把我給ㄊ ,

  我現在也不會在這 我現在也不會那麼幸福 ~

  謝謝你 有爭取我 謝謝你 媽咪 ~

  是你給我一ㄍ家 雖然不完全 但很幸福 ~

  一切都是緣分 希望這個緣份可以到永遠 到 下輩子 ~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 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

 不會忘記 沒有天那有地 沒有地那有家 沒有家那

 有你 沒有你那有我 假如你不曾養育我 給我 溫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護我 我的命 運將會是什麼 是你撫養我長大       
 對我說 第一句話 是你給我一個家 讓我與 你共同擁有它

 雖然你不能開口說一句話 卻更能明白人世間的黑白 與真假

 雖然你不會表達你的真情 卻付出了熱忱的生命

 遠處傳來你多麼熟悉的聲音 讓我想起你多麼慈祥的心靈

 什麼時候你才回到我身旁 讓我再和你一起唱酒矸倘賣無 

     
     http://mymedia.yam.com/m/2192353

台長: ╭☆多多★╮
人氣(3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養樂多 ㄆ要再亂想囉! ㄋ如果需要垃圾桶 零永遠都會當ㄋ斗垃圾桶喔!還有。。。一定要開心歐!ㄆ可以常常心情ㄆ好>< ㄋ開心零ㄝ會很開心斗︿︿知道ㄇ?  加油!︿︿
2008-09-18 03:06:41
版主回應
 嗯嗯 ~ 我知道了 !!

 我沒有常常心情不好r ~

 我會開心的 !! 傻瓜 !!
2008-09-20 01:0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