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3:54:4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我的手 原主唱:朱峻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不懂 你有多難過 怎麼會捨得說讓你走
要是放手能有牽手那樣的感動
用鬆開的手 合起的溫柔 這次該不送地難過
天和你問候 在他的胸口好好過
*那時候我們勾一勾指頭 說好一起走到最後
緊緊這雙手 也算有始有終 不敢再看你 揮一揮左手
怕眼淚提醒我捨不得 倒數一秒鐘 就不能再回頭
沒有你我的手
#相信妳的愛誰也拿不走
可是我認得
輕輕放開的痛覺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這裡擁有幸福來過
因為曾感受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沒有妳我的手
相信我的愛誰也拿不走
只要你認得
緊握著的力量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留下的是幸福沒錯
因為曾感受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台長: 小蘇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歌司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我相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