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00:24:3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想賴著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二日星期二~晴朗

一早到公司就有一小片烏雲
唉!!前一晚我跟老吳忘記把鏡架收回櫃子裡~早上到公司才發現~
本來竊喜著副理休假所以不會知道
結果老吳說~老蔡竟然去告訴老謝
真是TMD~TMD~氣
自己坐櫃檯~東西沒收沒她的事就要這樣扯別人後腿嗎??
東西沒收好是我們的疏忽~可是有必要這樣去當爪耙子嗎??
同事之間都是站再同一條船上的小蝦米~幹麻不能互相保護
已經有老謝這個間諜還不夠嗎?又來一個雙面人
真的很生氣~~而更令我覺得不爽的是自己~~
因為自己還是必須跟討厭的人~一起工作~打交道~嘻嘻哈哈~很虛偽
就像老公公司裡的副總和經銷商一樣~
表面上和氣生財~暗地裡訛於我詐~~討厭對方卻又需要對方
受不了這種做作~自己卻又是身在其中~~唉~~殘酷又黑暗的現實

上班空閒時間~翻了百貨公司的DM
相中了一件情侶裝~~白色棉T上有迷宮樣式的紅色愛心
中午經過老公的同意之後~~決定等開賣的時候去拜下來
其實我喜歡我們有一樣的東西
只是必須顧慮妳的顧慮~所以還是要經過妳的同意
妳知道的~如果不是因為妳必須低調~我就會強迫妳勒~~哈哈
雖然~~買下來之後還是不能一起穿~~可是我已經有開心了
因為妳為了我要突破~嚐試大愛心的圖案而且是情侶裝喔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不小心的有默契......

睡前~~又跟老公在回憶半年前認識的過程
從網路上的認識~MSN的交談~到開口約妳~到在一起~到見面
這一切一切~~看來妳是都沒記得~但卻都是我的寶貴的記憶呢~~
妳忘記沒關係~~我記得的都可以告訴妳~只要妳想知道
總之~~都是緣分吧~~才會讓我們兩個在當時都幾乎沒了理智
大膽的在沒見過彼此的時候就說好要交往
還好~~賭對了~~哈哈~~不後悔~反而竊喜著自己的幸運
那妳呢???我想妳也沒有後悔吧~雖然妳總是說被我騙到手>_<

老公~~越來越愛妳唷~~而且就想賴著妳!!

台長: 圓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