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00:07:1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機車喔~~又被副理找碴了
明明是那麼小事一件卻要被放大
小題大作ㄟ~~>_<
重點就是因為他們愛扣人家錢啦
所以當然要用放大鏡來看我們工作上的錯誤
事情那麼瑣碎~到底誰會十全十美妳說
話說回來~每年年終被扣~也只看到很可怕的數字
沒看過那張"錯誤一大篇"
到底有沒有真的這麼誇張~~天曉得
不過看了可能也心痛吧~~
看總經理良心了啦~~但是通常有錢人之所以會有錢就是因為少了良心
碰到我們這群很乖不吵不鬧的員工算他們幸運賺到了啦

--------------------工作心寒的分格線-------------------

中午老爺問我喜歡她寫的哪一張卡片
我說是問我幸不幸福的那一張^^
很肉麻~我超愛~因為超級甜蜜的
晚上問老爺喜歡我寫的哪些文~排個前三名
第一名是關於雞湯~第二名是關於喜歡妳~第三名是星期天我想見妳
妳說了喜歡第三名的時候讓我很窩心很感動
因為那是我很真實的情緒
妳很認真的在感受~而且用行動來回應我
我也完全可以接收到妳的心意
我想這樣一來一往的情感會讓我們的感情更加溫更加甜

這週末會見面我好開心
又開始了期待的倒數
愛妳唷~我心愛的老爺

台長: 圓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