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8:40: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哆 16歲 學生

外向活潑〃聽到最多a我
瘋狂白痴〃聽到最多ㄉ讚美
好笑智障〃我ㄉ特色


朋友、寵物、暗戀對象〃最在意a郎
便便、骷髏、青蛙、娃娃、貼貼〃小哆a寶物
吃、拍貼、睡覺〃我活著ㄉ目的
看小說、當小說家〃我人生ㄉ目標


笑是一天、哭是一天..ㄅ如哈哈大笑過每天〃我ㄉ座右銘
ㄅ等待、沒承諾、靠努力&堅持〃愛情觀
靜修女中〃監獄學校
江子翠〃幸福家庭


以上就是我啦!!~小哆就是這樣簡單董、明白快速....

獻給自己ㄉ歌

剛好,我們擁有彼此尋找ㄉ好,可惜ㄅ太湊巧在錯ㄉ時候情路上遇到
若ㄅ是你,ㄅ忍心看你兩難中煎熬,ㄅ然我覺ㄅ肯這樣眼睜睜看你重回ㄊ懷抱
嘴角..勉強撐起了笑,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ㄉ驕傲 因為你說
說到做到,提的起放的下,才有男人ㄉ味道,我ㄅ是ㄅ知道
沒有你ㄉㄖ子會有多ㄇ煎熬,就算是我傻ㄉ可笑,失ㄑ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我都會做到.....
你是否董我ㄉ感受,說走卻捨ㄅ得掉頭,我ㄅ該愛ㄉ太重,讓我如此難過
為何我愛ㄉ一切,沒有結果.......>///////<

台長: 寶 貝 哆””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