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23:51:34| 人氣5,33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糊里糊塗墾丁之旅(三)-----月光邊境微風暖暖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境中的劇情還在走


怎麼平常上班早上那個叫我起床的聲音,

低沉的在我耳邊響起.....



還沒回到現實的我還是迷迷糊糊的爬起來

整間房間還黑摸摸的

我居然就乖乖的梳洗、穿起裝備

現在想起,還真佩服我自己

不過應該是因為衝浪有足夠的吸引力吧~


而老大是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出門的人

所以可以多睡幾分鐘,

等我們整裝完畢,綁上衝浪板

月光邊境好像還沒褪去月色,在朦朧天光中寧靜至極

怕擾了大家清夢

我們悄悄的離開





這是前一晚的月光邊境,月亮高高掛在樹梢





















早安~佳樂水!

 
七點的朝陽輕撫冷冰冰的皮膚,好舒服~~~




本以為可以下海了.....

結果老大腳繩又忘了帶(已經是跟二哥朋友借的了...)

急性子老大抓狂的一邊叫我先跟二哥下去海灘,

一邊就咻的開回去民宿拿腳繩

留下我傻呆的站在那,

因為不管先搬哪一塊板子下去沙灘,都要留另一塊板子在路邊..............

老大以為我是女超人嗎?!可以兩手各夾一塊板子再背一大袋"家私"奔向大海











我只好孤零零的在這兒顧板子拍照...

椰子樹影纖細修長,向我腳邊延伸

















老大以飆速趕回後,終於可以下海了

 
來個下海前(多麼整齊清潔簡單樸素.....)













 
對照下海後.....(多麼狼狽滄桑毛躁凌亂...自己看了都好笑 其實是太陽出來了好刺眼..)












 
我總是先起來晾乾頭髮,這天早晨的浪還蠻好衝的,有迎風破浪的感覺 

站在浪頭上果真會讓人上癮,難怪這麼多人著迷













 
海的廣闊就是這麼讓人心胸一片開朗平靜

只是在沙灘散散步的感覺都很舒服









 
我好喜歡陽光在海面粼粼跳躍,撒落一海面的銀色碎片













海面上玩夠了海浪;沙灘上晒夠了太陽

 
好餓~~~要回民宿吃早餐了,老大這傢伙,是太餓還是太累,連手指都入鏡


















回到月光邊境,房客大多起床了,有些還帶狗狗去游了一趟泳回來

主人說大家以為我們還沒起床都輕聲細語怕吵醒了我們,

沒想到我們早早就出門衝浪啦!

幫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我雖然餓得不得了還是先去簡單梳洗一翻,總覺得這樣東西比較好吃^^



 
這兩隻狗狗超可愛的,一看到有吃的馬上露出小朋友臉,用天真無邪的眼睛蠱惑已經在吃的老大

熊比鼻也很會這招

像降.....


不過那隻大頭黑黑更好笑

在旁邊搖來晃去還把玩具咬得啾啾叫

我以為他沒被食物吸引而想找人玩

結果總是很了解自己狗狗的主人說:他是想用玩具跟你換吃的..... ﹦ ﹦|||

哈哈~好可愛









 
營養均衡又豐盛~








 
這次我沒有分老大吃了,自己吃光光~








 
邊境主人說外面陽光比較大,要我們溼溼的衣物晒在院子,本來怕不好看,主人一直說沒關係^^









 
晒肚子晒到睡著的老大.....

陽光對住在台北的人來說是多麼奢侈的享受.....

有家狗狗主人收拾好行李要離去前還幽幽的說:要回去擁抱台北的溼冷了.....

聽得我不禁都打了個寒顫.....












發現這兩天衝浪留下的小小紀念品,膝蓋一邊一個小瘀青














中午跟二哥約了吃一家好吃的PIZZA,

因為每天備料有限,要預約才吃得到喔~





 
開在很隱密的樹林邊,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走過窄窄的林蔭小道,好像找尋森林小屋








 
















 
我喜歡透過葉隙看見的天空













 
也許生命中遇到可怕的命運少了一節腳

小狗沒有能力怨天尤人,是不是反而走著最正向的生命態度

面對每種生命的模樣,懶洋洋的躺著享受悠閒與渾沌


















 
每組座位小小的簡單而隨性








 
穿衣服的啤酒不會冰手^^








 
這裡就像是祕密花園裡的祕密餐廳

不過這裡沒有洗手間

當我詢問餐廳小妹,她說:我們沒有廁所,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去旁邊樹林裡解決~

.............................我應該沒辦法.....^^|||








 









 
已經吃成這樣才想到要拍^^|||








 
兩個PIZZA之一,這個有點辣辣的好吃!













 
另一個PIZZA,名稱我都忘記了.....


非常的紮實,我們四個人都吃不完,包括三個泡冷冷海水泡得很餓的人.....













 
發現角落有隻貓咪,慢條斯理的清理自己

像小小的風景













 
這個190的傢伙睡吊床是個大大的風景












糊里糊塗墾丁之旅的第三天,還有一大半在Hotel de Plus ,

check in之後,房間的設計感讓我們瘋狂拍照^^|||

留待下一篇再糊里糊塗的記錄吧~





















台長: 漫步在雲端
人氣(5,334) | 回應(5)| 推薦 (1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戀戀福爾摩沙 |
此分類下一篇:糊里糊塗墾丁之旅(四)-----純白與黑框的對話Hotel de Plus
此分類上一篇:糊裡糊塗墾丁之旅(二)-----逮霸郎不怕冷

崙子
大清早就出發去衝浪
好熱血~~
2012-02-13 03:48:09
版主回應
可能天氣美麗,人也就比較有活力囉?
在台北每天都懶懶的說,文章也拖好久才寫一篇^^|||
2012-02-16 23:19:25
好攝客-------小煌
哈~ 真熱血
這才是度假啊
完全˙放開

那家披薩 怎沒聽過 整个遜掉 > <

哈 那个啤酒紙套好創意
2012-02-13 15:01:14
版主回應
我看我以前是過動兒哩,現在已經很收斂了^^|||
我很喜歡“完全放開“的渡假,就膽子有時候比較小一點.....

那家披薩是民宿老闆介紹的,他們在當地待那麼久應該比較知道好吃的,就問他們囉~

那個啤酒套不是紙做的喔,是很像滑鼠墊那種薄薄的軟墊材質哩~很特別^^
2012-02-16 23:23:45
闊瀨老叟
大清早就去衝浪 真正很拼耶

批薩店沒廁所 還真讓人傻眼
2012-02-13 21:09:44
版主回應
天生愛運動~不過通常初識的人都以為我是文靜那型的就是^_^|||

那個廁所問題還真讓我笑出來,完全自然派作風,不過我真的不敢.....
2012-02-16 23:27:29
吉米布萊特
又是張張精彩的遊記..

總之..每張都有特別的感覺..

妳的男人這麼高啊...
嚇...
所以..
妳其實也蠻高的嘍..
2012-02-15 11:59:15
版主回應
謝謝吉米誇獎^_^

我喔...我比蔡依林還矮說~>_<~
不過老大有點駝背,然後合照我都會站在路面比較高的那邊喔~偷吃步,哈哈~
2012-02-16 23:36:19
搞怪王子
只能說~你們真是一對熱血的夫妻啊~!!!

還有
那些披薩的料也給的未免太多了吧~好澎湃啊~
感覺一定很好吃~
2012-02-21 11:07:01
版主回應
玩的事很熱血,有些事就完全提不起勁啦~我還覺得你比我們熱血多了!

那披薩真的很夠份量,也蠻好吃的,要小心不要點太多,真的會吃不完.....
2012-02-21 17:37: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