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2:37:21| 人氣2,74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橫行正傳-----摩天部落利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這個完全看感覺的傢伙
南橫行只寫了兩篇跟南橫不相關的地方
就沒感覺了.....^^|||
所以就這麼拖著
想想南橫圖畫般的美也不比國外遜色
就讓照片來呈現吧~

旅途到了南橫
氣溫已明顯比平地下降幾度
本想只是途經利稻看看比同班同學還常聯絡的老同學
再自己找民宿住就好
沒想到熱情的原住民唸了我一頓
要去也不告訴他
都市呆久了總怕沒禮貌的打擾了人家
他們卻反而覺得我們這樣沒禮貌^^
這也算是一種文化差異吧?^_^
問也不問我們,不由分說的我們就這樣在將家吃了他老婆煮的晚餐
跟巧遇也去找將的學姊們,佔據了將家的二樓兩個房間
下午被帶進離家的將二哥房間一看
沒有電扇也沒冷氣再加上一床冬天的大棉被
..........
心理不禁懷疑晚上會不會熱得睡不著
以及...原住民好像果真比較窮,連電扇都沒有^^|||
後來才發現那是沒用處的東西....
結果,晚上將帶我們一群都市佬去”警察局”泡茶(注意!!是警察局)
白天也是熱滾滾的這個山中小部落
居然涼到吹電扇像吹冷氣,幾個女子不禁要拿出遮陽用的小外套頂著先
不過是保暖用...
以那時台北動不動逼近40度的氣溫,簡直不可思議....

泡茶的原住民警察在倒過幾次茶給我後,過不一會兒受不了的說:
不要一直說謝謝!降我還要一直回”補客氣”,很麻煩的ㄋㄟ
......文化差異~文化差異~真可愛~嘿嘿~
可是我習慣了幾次都差點又要說謝謝趕緊忍住^^|||

喝完茶回去,玩水的睡魔力依舊連濃茶也抵擋不住
洗完澡就咚咚躺平
窗外好像有貓頭鷹在叫.........ZZZzz
半夜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放一床大棉被在床上
(真的是冬天用的那種又厚又重的棉被)
本來被我們堆到旁邊嫌佔位
到了半夜超低的氣溫居然連怕熱的老大也跟我搶起棉被
兩個完全沒醒來的人居然也可以進行棉被爭奪戰
也是在早晨醒來後才朦朧的想起隱約的搶奪印象
不過問老大他是完全沒印象就是-_-
這裡最神奇的是六點村長還會全村廣播叫大家起床
ㄟ....我完全沒聽到,哈哈

這天在利稻附近晃晃就要沿著南橫回到西部返家
真有點依依不捨,停留的時間真的太短,南橫的美只能匆匆過眼
至於西部的路途上,我的心裡完全遺留著仙境的景象與清涼透肺的空氣
雖然也許僅僅略窺百萬分之一,就讓照片代替我的言語吧~

還在花蓮,遠來飯店夜景。住不起也可以去看夜景
在初鹿牧場餵牛被色情狂偷拍......是在拍我的靜脈區張有多嚴重吧^^|||
牛奶冰淇淋超好吃的~
飛行傘玩家的起跳點---鹿野高台
文章第一張照片就是利稻,被雲霧與群山包圍的山中小部落
天龍吊橋。我愛吊橋,而老大居然怕得一直叫我不要搖,又一個驚人的發現,意凡怕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因為她是弱女子,但人高馬大又勇猛的老大.......哈哈哈...
從吊橋上往下看的美麗溪流
計畫要蓋一間民宿的小平台,石階剛剛好101階,旁邊就可以往下望見美麗的溪谷
冷得發抖加上嘴唇發紫----最高點亞口(電腦沒有土部的亞,難道要念別的音?)
很多美景因為忽然看到來不及停下來,又要趕緊跟上R的車,都只能張大嘴巴娃~娃~~的讚嘆,沒留下多少照片,不足以描述南橫之美。不過南橫真的是靠台東的東半部比西半部美多了,巨大的枯樹巨石林立,加上山嵐繚繞,像極了水墨山水畫的飄渺意境

台長: 漫步在雲端
人氣(2,746)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戀戀福爾摩沙 |
此分類下一篇:細雨輕塵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門前有小河------三棧

改造人
吊橋好高唷~~~嚇死人!!!
不過景色好美~~~
看來下次可以計畫去南橫玩囉!!!!
PS.南橫是花蓮那邊嗎???@@
2007-09-01 21:46:07
台長
改造人小姐.......南橫起迄點是台東的海端跟高雄的寶來,跟花蓮沒有關係-_-|||
若要計畫從花蓮玩過去至少要排個五天至一星期,不要像我們4天意猶未盡的,好想再去喔~尤其是現在在頂樓上課沒冷氣老是滿頭大汗的懷念那裡的氣溫....
2007-09-02 11:07:07
大白兔hardcandy
那個飛行傘玩家的起跳點
好眼熟喔~~~
我們上次去綠島前好像也有去那邊

看起來天氣好涼好舒服喔~~~
明年暑假一定要找到可以開車載我們去的人啦~~~
2007-09-02 15:53:56
台長
問了老大才想起那裡叫鹿野高台啦~(他居然給我回答&quot野鹿&quot-_-|||)

對對~趕緊開始物色開車高手吧~
2007-09-02 19:10:08
改造人
開車高手嗎!!!
我啊我啊!!!!!(眼神閃亮亮)
2007-09-03 18:51:47
Fiona
我也到過鹿野那個玩飛行傘的地方
那裡是個很美的地方
我很同意你說的
台灣一些美麗的景色是一點都不輸給國外
不過你被帶到警察局泡茶的經驗還真是特別呀~
哈哈
2007-09-05 08:20:57
台長
改造人啊~~~我是不知道你的開車技術如何,只要你的好同學們願意將生命交付你手中,那有什麼問題~^_^|||


Fiona:
被帶到警察局泡茶剛開始都不由自主的坐正,後來發現他們還真是有人情味的小警察局,在那裡當警察也挺不錯的^_^
2007-09-05 23:16: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